close


大家對小香妹的日常生活會好奇嘛?  今天就來揭密我最常去的Spa~ :)


哈哈,  被我騙進來了嘛?
其實沒甚麼特別
就是很多人會去的施舒雅(Socie)美容世界
來自日本
在台灣深耕了很多年
幾乎是遍地開花,  Sogo樓上到處都有
以台灣來說
小香最愛的是涵碧樓Spa
經典Lalu按摩的長推手法真的很棒
每次去都舒服的快睡著
不過日月潭太遠了
無法常常享受到這美好滋味
平常只好去Socie放鬆


Socie客戶以女生為主
進去後先在Powder room更衣
施舒雅內整個空間,  幾乎都是穿著浴袍走來走去~
印象中敦南Sogo有提供男仕Spa
其它地方就好像沒有了


更衣室裡每人有一個櫃子
可以把私人物品都鎖在裡面
powder room內散發一股沉靜的氛圍
還有一個一個化妝台
做完課程的人可以在此梳妝小憩 ^^


來了這麼多年
第一次心血來潮拍了幾張
都是用iPhone拍的
今天剛好沒甚麼客人 (不能打擾別人)


全省每一家施舒雅風格大同小異
我去過台北/ 新竹/ 台中/ 高雄
一樣的是都有淡淡香氣 & 典雅裝潢~


Shower空間也設計的很自然很放鬆
附設任意使用的Steam room
身體課程前不妨先來蒸一下
整個人會更relax & warm up
不管是放鬆或美體課程
效果都會更好哦!


淋浴間是我喜歡的藍色小磁磚
藍白色shower總會讓我想到地中海 ^^


施舒大多使用伊美婷(Imedeen)護膚產品


toilet也弄得好有氣氛


換上浴袍,  淋浴完畢
就可以先到內部大廳休息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今日花草茶
一般都是課程開始前半小時先來盥洗準備 :)
不過我有時候趕時間
10 mins就換裝梳洗ready了


這兒有很多雜誌可以看
還有電腦可以上網
不過都來到這兒就讓自己放鬆吧
有甚麼事情
暫時都先Let it be~


一人一間的按摩室
施舒雅提供做臉/ 做身體/ 美甲/ 美髮
小香不愛做臉
十之八九都是做身體
body主要分成放鬆 v.s. 美體
我喜歡放鬆按摩,  淋巴香精王妃秘藏都愛 :)
美體分為手技 & 儀器
我不喜歡儀器課程,  唯一會做的是蠟封
因為我很難流汗
蠟封對循環 & 新陳代謝有幫助


美甲區也很豪華~


做完課程後
可以選擇沖澡或不沖澡讓精油留在身上吸收
回到powder room
紫外線殺菌過的髮梳任君選擇
(我喜歡加熱過的梳子,  梳起來很享受)
美容師會端上每日特製小點心
木耳/ 薏仁/ 綠豆/ 紅豆熬煮而成的低熱量甜品
不甜,  而且蠻好吃的哦


悠閒的午後,  來一趟施舒雅
洗刷打網誌打到肩膀痛的疲憊 (胳胳笑)
喜歡身心靈放鬆的滋味~


然後,  或許去鼎泰豐吃個炒飯~


或許,  去春水堂嗑一份麻香麵線
再來杯冰涼的珍珠綠茶

 

又或者是去Salon洗個頭
最喜歡別人幫我把頭髮吹蓬蓬 ^^
這些就是part of my life
平凡卻愉悅的小幸福
有時候
不用吃大餐
不用買名牌
只要一個悠閒的下午
享受這無牽無掛的放空發呆
也可以覺得很幸福呦

施舒雅的課程怎麼用都用不完
人家好想換去Qi Sp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