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逛遍東京九家Hermes的人遠比柏金包稀少,  大家有興趣就跟著小香一起瘋吧 :)



託長輩的福,  這趟專程飛去Hermes銀座店取包
但東京因為地震影響,  觀光人潮銳減,  順道就想把東京九家H全衝了!!
這趟遊記沒有任何景點
內容以逛遍東京九家愛馬仕為主,  算是風格另類 :P
馬窩開逛前,  先亂入幾件Chanel
Chanel經典的tweed jacket優雅又實穿 (多出一些短版吧~~)
不過香香家很多衣服讓人望之怯步
看了都不知該怎麼穿上身,  遑論要像model般優雅
何況動輒6位數,  甚至7位數 (太昏倒了我)
這價錢實在是嘖嘖嘖....
但每一季還是會出一些實穿的單品 ^^

小田急南塔飯店對面就是新宿高島屋(Takashimaya)
跨越連通飯店和高島屋的空橋就到了!


高島屋有一家Hermes,  但我一進門就被Chanel吸走了 ^^"


Chanel試衣間是經典黑白色系
空間寬敞舒適,  地上鋪厚厚的羊毛地毯
裡面有長沙發和大面穿衣鏡
趕時間或穿起來不好看,  都不必尷尬的走出去 ^^


今夏超夯的連身褲
有長褲和短褲二款,  長褲優雅,  短褲俏皮
上衣是混絲料子,  褲子則是混了cashmere的羊毛料
這件很實穿,  尤其長褲款一穿上就變長腿兒~
價位相對算親民,  難怪賣翻天了
(請忽略我沒化妝又沒打扮 =.=)


這是新出的洋裝,  可搭同款外套,  有黑白二色
雖然是單色,  但上面綴滿蕾絲和鏤空花紋
尤其喜歡它的短版外套,  CC logo金扣很有質感
俐落實穿的一套香香衣~
不過外套 + 洋裝買起來也不便宜


我穿了黑+黑/ 白+白/ 黑+白,  難得的喜歡整套黑


哈,  這件超眼熟吧
印象中是去年秋冬款,  想不到日本還有~
這件真的是美爆了!
它看起來超小件又貼身,  但穿起來超瘦超吸睛~  太神奇了 :)


另外有黑粉配,  比較成熟的fu


我當然是比較喜歡這件pinky


OMG,  原本在拍鏡子突然轉過來自拍
忘記調焦距,  拍出一張爆大的臉,  嚇死我了!


這樣大小才對 (好了, 我搞笑完了 >"<)



Hermes官網上有全球專賣店地圖
東京一共有15家Hermes
市區內x9, 近郊x3, 成田機場x2, 羽田機場x1
這數字實在是太驚人了!

法國巴黎市區總共也不過3家店而已
由此可見日本人(應該說是亞洲)有多愛Hermes!!


列了每家店的地址與電話
銀座店貨最多,  它是亞洲旗艦店,  不過銀座Birkin貨也搶的最快
根據長輩說法,  涉谷東急百貨本店是存貨最多的地方~
anyway
雖然日本是全球Birkin現包最多的國家
(日本包包上架的政策和台灣不同,  詳情H行家一定瞭,  不便名言啦 :P)
還是必須跟大家說, 在東京柏金也沒這麼好買
小香算特殊booking, 一頭熱衝過去不一定會有包哦



想去日本獵柏金包,  一定要學Hermes的日文エルメス(ㄟ路米宿)
不管在路上或百貨公司,  直接問人最快
節省很多找路和找專櫃的時間,  不然日本百貨都超大一家
短時間內要走遍市區內9家店,  一定要分區域擊破!
‧銀座附近
   東京站西邊: 丸之內店
   東京站東邊: 銀座店/ 高島屋東京店/ 日本橋三越本店
‧新宿
   高島屋新宿店/ 伊勢丹新宿本店
‧涉谷
   西武百貨涉谷店/ 涉谷東急本店
‧池袋
   西武百貨池袋本店

這趟是心血來潮想逛遍九家H
平常去日本玩的時候不可能這麼瘋
教大家一個tips,  如果有空,  每天都去同一家店搏感情機會大增 ^^
提供小香這次的路線~
day1: PM15:30到飯店 --> 銀座店 --> 高島屋東京店 --> 日本橋三越本店
day2: 新宿高島屋 --> 新宿伊勢丹 --> 涉谷西武百貨 --> 涉谷東急本店 --> 池袋西武百貨
day3: 丸之內店 --> 再訪銀座店 --> 再訪涉谷東急本店 --> PM14:30回飯店打包


新宿 - 銀座店
新宿JR駅 (搭地鐵丸之內線) --> 銀座駅 (B7出口) --> Hermes 銀座店
Hermes在銀座駅有專屬出口B7,  直接通到店門口
(銀座離新宿有點遠,  搭taxi塞車很浪費時間,  搭地鐵又快又實惠)


一整棟都是Hermes亞洲旗艦銀座店
玻璃建築外觀很炫,  每一層樓販賣不同商品,  內有電梯連通
1F主要是絲巾
4F是女人最瘋狂的包包
B1F男裝部很齊全,  讓人大開眼界


門口隨時有二位警衛,  我不好意思拍照,  側面偷來一張~


銀座店商品讓人目不暇給~
雖然包包界至尊Birkin一樣很缺包
但各種顏色的鱷魚皮和鴕鳥皮,  在其他包款上幾乎都很齊全
鴕鳥皮Mini Birkin和Mini Kelly都好美
商品當然也比台灣快
大陸人已成為精品業超級買手
現在日本名牌店都有會說中文的sa (銀座店就有二位)
興沖沖跑到這兒才發現~
長輩幫我留的是九重葛紅,  不是我以為的Fuschia桃紅~~~
天吶!!  好可惜!!
不過我還蠻喜歡銀座店,  sa都很好
她們知道我一個女生來東京,  還留給我私人手機
萬一我在日本遇到麻煩隨時可以找H幫忙,  超貼心的哦
H規則不能查別家店有甚麼貨
我請她們幫我再hold紅鴕鳥二天,  自己去別家店尋覓其他顏色
在那當下真是好傷心,  我想要Fuschia小鴕鳥好久了 >"<

附近還有二家,  趕在PM19:00關門前快搭taxi前往

銀座店 (taxi, ¥710) --> 高島屋東京店
高島屋東京店 (taxi, ¥710)  --> 日本橋三越本店

很可惜這二家也沒有我愛的顏色
Birkin30也只剩一咖九重葛紅鴕鳥
今天出師不利!
不過,  在三越店看到Constance Mini(18cm) 5P櫻花粉蜥蜴皮
wow!!  驚為天人!!
好心動,  不過還是忍住了,  小小一個快40萬台幣 (日本售價比台灣高很多)
先不要亂花錢,  請店員幫我reserve起來
原本打算最後想買再回來買,  可是後來二天逛的太累,  我居然沒力回來 >"<
就這麼錯過5P Lizard Constance,  超後悔的!!

然後搭地鐵回新宿
東京地鐵和JR路線密密麻麻,  大家可以自由發揮
小香也都是臨機應變的~

日本橋三越 - 新宿
三越前駅 (地鐵半藏門線) --> 青山一丁目 (轉地鐵大江戶線) --> 新宿駅
回新宿後,  原本想找個晚餐吃
不小心又被車站樓上的Lumine 2百貨吸走了
新宿駅有Lumine 1 & 2 & Est
Lumine 2 2F有很多日牌,  Jill Stuart/ Snidel/ Language/ Jupiter在這兒都有
這兒最大好處是PM22:00才關門
不過壞處是Lumine全館不退稅 (其他百貨會退稅)



從JR新宿駅出來,  南口樓上就是Lumine 1 & 2,  到處都有入口


這家Jill Stuart就逛掉了我1hr
這一季JS太多美衣可以買,  整個失心瘋,  買了快10件
結帳時才發現Lumine 2不能退稅 >"<
然後..
關門前20mins衝去Snidel以閃電速度試穿並結帳了4件衣服
(忘記拍Snidel,  店員很可愛哦)


Lumine樓上餐廳開到PM23:00,  百貨關門再吃都行
這兒有和幸豬排,  我完全沒胃口吃炸的,  就隨便嗑了一個蛋包飯


day1在日本唯一喝的飲料就是這杯紅茶
我是怪咖,  平常懶的很,  卯起來血拼時戰鬥力又很可怕
不用吃也不用喝,  都不會累的!  >"<


拖著滿袋的JS & Snidel
懷著買不到小鴕鳥一顆破碎的心,  腳痛得要死一跛一跛走回飯店
唉,  往好處想
起碼衣服都買到回本了!!
萬一沒小鴕鳥,  也還有那咖Lizard 5P Constance Mini (奸笑~)
既來之則安之~
我要睡覺了~
拜託東京不要大地震~~



第一天的東京尋包日記完畢,  明天繼續前進其他家Hermes~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小香很怕鬼,  本來還很擔心晚上有日本鬼的說
結果我太累,  很快就睡死了 @@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系列,  陸續上架
這系列分享也算珍貴,  喜歡就幫我按個推吧,  謝謝鼓勵 :)


Hermes @ Tokyo 
銀座店: AM11:00~PM20:00/ 日~PM19:00
高島屋東京店: AM10:00~PM20:00/ 餐廳AM11:00~PM21:30
日本橋三越本店: AM10:00~PM19:00
丸之內店: AM11:00~PM19:00
新宿高島屋: AM10:00~PM20:00
新宿伊勢丹: AM10:00~PM20:00
涉谷西武百貨: AM10:00~PM20:00/ 木金土~PM21:00
涉谷東急本店: AM10:00~PM19:00
池袋西武百貨: AM10:00~PM21:00/ 日祝~PM20:00

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 
(小田急ホテルセンチュリーサザンタワー/ Hotel Century Southern Tower)
Add: 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2-1
Tel: +81 3 5354 0111
Web: http://www.southerntower.co.jp/english/index.html

Yahoo路線情報 
(查日本大眾交通資訊超好用,  輸入起站與到站會出現路線圖)
Web: http://transit.loco.yahoo.co.jp/


Lumine 1 & 2百貨地圖  
(位於JR新宿駅樓上,  A: Lumine 1,  B: Lumine 2)



日本關東吃喝玩樂指南
東京(Tokyo)
我愛的 東京銀座三越Ladurée
札記 @東京鐵塔 銀座三丁目 木村屋紅豆麵包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一個人的東京Hermes Birkin小旅行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Birkin隨意穿搭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羽田機場大探索(上)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羽田機場大探索(下)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東京愛瑪仕攻略(上)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東京愛瑪仕攻略(下)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日本除了Birkin外的迷人風景
與好友的東京隨意自由行
逛街觀光 @築地壽司 皇居 銀座 涉谷 六本木
逛街觀光 @淺草寺 台場 大葉高島屋
逛街觀光 @明治神宮 表參道瘋狂購物
旅遊筆記本wishlist
箱根(Hakone)
風光明媚溫泉鄉箱根 夜宿塔之澤一の湯
箱根玩樂 @雕刻之森 早雲山纜車 蘆之湖海賊船 大涌谷遠眺富士山
富士五湖(Mt. Fuji)
河口湖 Kukuna賞雪泡湯 人生夫復何求
河口湖 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
河口湖 如夢似幻雙富士
鳥瞰河口湖 天上山(かちかち山)纜車
西湖 いやしの里根場合掌村
西湖紅葉富士 & 野鳥の森
本栖湖千円富士 & 精進湖子抱富士
山中湖天鵝富士
御殿場(Premium Outlets)散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