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酒店附近有二處頗有風味的古蹟,  隱身繁華商圈的台北光點 & 跳舞咖啡館~



關島幫每次都逃不過續攤的宿命
吃完 Aoki 我們又到了附近的 "跳舞咖啡館"
隱身中山北路巷弄間的綠地
日式建築很有風味
這兒原是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被指定為市定古蹟後
增添了委外招標的咖啡館
提供台北市民這別具風情的靜謐一隅~





今日微陰微涼,  坐在戶外露天座超棒
享受這難得的城市深呼吸
就算大家只是靜靜坐著
感覺也好舒服  :)


嘰嘰刮刮的關島幫
在這兒難得展現了氣質的一面
發呆的發呆
玩手機的玩手機
Kyle & Celsa 每次手機都傳一堆表情
今天我終於 follow 到他們
裝了 "Emoji" 這個 app.
裡面有超多表情  圖案 & 符號
我和 ping 玩的不亦樂乎
傳簡訊不能打字,  只能用各種符號拼湊
(這算是一種猜謎遊戲?)



好喜歡和 Celsa 聊天哈拉
每次聽妳講著滔滔不絕的工作趣事
還有超殺的氣魄 + 手勢
我們都笑翻了~
但心裡默默為妳拍手 (加油~ 死他們吧!)


今日新成員,  小鴕鳥也來湊一咖  :)


吳大小姐難得有興致,  拿起單眼玩了起來
害我被偷拍到這欠揍的表情  :P


冰臻果奶茶  NT$160


冰水果茶  NT$170


跳舞咖啡館也有供餐
看隔壁桌的人點,  簡餐賣相還 ok
這兒好舒服  (推薦)
來這兒消磨一個下午,  悠哉暢快  ^^




最近 ping 越來越反璞歸真
愛用小小顆的 50 mm 定焦鏡就出門了  :)


坐戶外熱了也不用怕
隨時可以換到室內享受沁涼的冷氣~
喜歡這種木質調搭配黃色的裝潢
古樸中帶了一絲童趣  ^^



散會回晶華取車之際
小香又逛了麗晶  (摀嘴笑)
Hermes 沒看到喜歡的包
Chanel 看到一咖復古寶藍色的變形 Coco bag
Dior 的禮服美歸美,  不太實穿
我還是小女孩時很愛 Dior
最近幾年比較退燒了
'11 早秋 & 秋冬是 Dior 時尚總監 John Galliano 告別之作
大家都說非常值得期待
持續 watching  (我沒特別愛)



又去逛了 Bellavita
H 家看到一款小咖的 Garden Party
我拿起來意外的可愛
Gold 配白色車縫線蠻亮眼的
可惜我已經不想再買 Gold 了  (快進新色~)
Van Cleef & Arpels (VCA) 新品好美
全鑲鑽幸運草長鍊太夢幻
我整個快被閃瞎了我  (不過價格好嚇人)
新發表的 Charms mini 我興趣缺缺
小香還是專情於 Chapord







今天心情整個愉悅
心血來潮捕捉了幾許信義區夜景
各色霓虹燈下
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精選 Miss Wu 本日名言
我想穿白紗走在水中步道,  二旁都點白蠟燭
一定超夢幻!  (支持)
不過要小心裙擺不要燒起來
關島幫永遠都快快樂樂
加油  :)


跳舞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
(02) 2523-3645
10:00 am ~ 22:00 pm
禁帶外食,  禁菸,  禁帶寵物
每人低消 NT$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