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篇分享完外拍
該輪到Julia最經典優雅的棚拍了,  夢幻長裙襬白紗和二套晚禮服上場
比起四處奔波的外拍,  棚拍就輕鬆多了
不過小香還是喜歡逗趣的外拍,  自然生動許多
不像在棚內一直盯著鏡頭扭腰擺臀,  擺pose腰好痠腿好痠 :P

我們預定的婚紗張數很多
拍攝前與攝影師溝通,  希望能多發揮一些故事性
Louis外拍時記錄了很多連續的玩耍動作
棚拍時也考量婚紗本排版,  玩了些很棒的佈局構圖
新郎新娘各自獨影的重色調照片,  彷彿有揭開婚紗本序曲的fu
婚顧公司也拿去當成wedding成長影片的開場 ^^


今天棚拍穿愛心領超長擺白紗
搭配經典的名媛包頭和環型皇冠,  還有刺繡頭紗
老公穿了訂做的白西裝,  版型fit和外拍的寬鬆白西裝不同



求婚場景,  從紐約來的夢幻Harry Winston大鑽戒 


咦? 你向我走過來幹嘛呢?


哇,  是求婚耶,  我最愛的鑽石之王HW,  好驚喜~~
(活了這麼久,  第一次覺得我演技不錯 :P)


嗯,  待我仔細瞧瞧這一顆有幾克拉,  夠大才肯嫁哦 ^^



演完求婚我已經黔驢技窮了
還是恢復Julia擅長的名媛公主風吧
經典長擺新娘白紗,  搭配老公的英式燕尾服,  是我愛的千金fu :P
雖然溫媽幫我畫的妝不濃,  卻凸顯了甜美的氣質
我喜歡婚紗照像本人的感覺 ^^




換上雪白場景,  營造純真無瑕的浪漫
雖然Julia棚拍外拍都提供捧花綁花
但我自己從台北花苑訂了粉配白和鵝黃配綠二款捧花來拍婚紗
老公從交往初期就常常從台北花苑訂花送給我
這是一家對我們很有感情的花店




溫媽幫我盤的這款包頭,  輕甜優雅一點都不顯老
我個人不愛戴大首飾
但這系列棚拍被溫媽和小鳳強迫戴上了配件 >_<





這一系列呈現重色調的冷豔感
批上刺繡頭紗,  老公也從英式燕尾服換成白西裝
這件白紗作工很繁複,  裙擺刺繡超美,  後背腰際還有甜美的大蝴蝶結
不過穿這件白紗好辛苦,  超級重的~~




我蠻喜歡這種深藍帶黑角的背景 ^^


這張很有趣,  攝影師Louis為我們營造的巧思,  手上拿著對方的即可拍 :)





回到甜蜜暖色調,  特蓬的白紗好有公主fu
這張很像以後小孩長大婚禮上會拿出來播放的父母結婚照 :P




Louis怎麼把我拍的如此嬌羞呢?  這樣欺騙世人我都不好意思了 :P


老公說這張嬌滴滴的囂張樣比較像我 >__<


在裙襬上灑滿玫瑰花瓣,  好意境好浪漫阿~





接著換灰藍色魚尾晚禮服,  超精緻穿起來身材很好
老公換了Prada西裝,  LV領帶和LV鞋
藍色領帶和我禮服顏色是perfect match


每套禮服溫媽都會幫我換一二種髮型
雖然現場覺得有點太成熟,  但還蠻喜歡這件禮服拍出來的感覺




光這類似的pose,  單人雙人就選了四張,  瞧我有多愛 :P




像這種佔張數的照片,  大家直接忽略就好,  哈哈我好壞 :)



攝影師都愛玩底片,  棚拍就讓Louis盡情的玩吧,  也挺有味道的~


配合底片重色調,  溫媽又幫我盤髮
喜歡這張酷酷的自己,  若非拍婚紗這款扮相很難出現 :P



這張我和老公也都很喜歡 :)


紅金色壁紙搭配底片拍攝,  效果很復古,  讓我有上海灘紙醉金迷的感覺





最後一套是桃紅色雪紡紗,  頭髮捲成一朵花,  較成熟的造型
老公也換了比較成熟正式的西裝和領帶


哈哈這張超好笑的,  朋友們都笑老公到底在看哪裡 >_<


Louis想要我拍出一系列Vogue風
可惜我姿勢很僵硬表情也沒霸氣,  草草選了一張


哎呀我真的拍得好累了,  還是來張沙發讓我躺躺比較實在~




我喜歡這張哦,  溫媽幫老公弄的髮型也都很棒 ^^



經歷二天拍攝,  終於拍完婚紗,  最後挑了118組入本相片加8張電子檔
謝謝Julia團隊 (除了貴桑桑沒啥缺點 :P)
門市: 小鳳
禮秘: 蓓莉
攝影師: Louis
攝影助理: 娃娃
造型師: Wendy (指定溫媽加價NT$5000/ 跟拍再加NT$8000)
造型助理: 海菲

小鳳人很nice
對於我們繁瑣的結婚流程,  都細心配合
我們在台灣拍婚紗要2白3晚,  去關島結婚要2白2晚,  台灣補請宴客也要1白2晚
挑禮服方面,  我有點小龜毛
小鳳總是笑容滿面的應付各種要求
光是弄禮服我就不知道去幾次Julia了
禮秘蓓莉也很盡責
感謝她和小鳳耐心幫我完成了無數次的穿脫與試禮服
尤其是超適合關島的浪漫度假風全新bridal gown,  夢幻翻了
在關島羨煞多少櫻花妹和泡菜妹
訂製化服務真是一百分
造型師溫媽經驗老道,  細心又體貼
配合我的氣質和不上妝習慣,  幫我打造可愛的粉嫩娃娃淡妝
溫媽對我很好哦
常常同一套衣服還幫我換髮型,  營造完全不同的風情
外拍會買東西請我們吃
造型用的髮圈髮夾,  也送我直接帶回家
攝影師Louis是徐福大師的弟子
近年很紅,  想讓他拍照得等上好幾個月
感謝他很用心看我的作業,  有拍出我們想要不同於一般Julia的感覺哦
總是洋溢著笑容的攝助娃娃,  也是不可或缺的良伴
攝影師可是婚紗照最大的功臣~~

我們的婚紗全記錄
在台灣拍二天,  在關島也拍二天,  總共拍了四天,  超猛的
原本就少少的頭毛,  因為造型掉了好多,  真捨不得
anyway,  一輩子只拍一次
同時擁有甜美夢幻Julia風和個性冷調Linli電影風婚紗,  很值得,  謝謝老公疼愛
陸續分享關島結婚與海外婚紗實錄 :)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4號
Tel: 02-25858282
Hour: PM13:00-PM22:00
Web: http://www.juliaweddingnews.com.tw/


延伸閱讀
關島Blue Aster沙灘教堂婚禮與海外婚紗全紀錄
Watabe(華德培)籌備前序
Set out on a Journey
Wedding Ceremony
Wedding After Party
海外婚紗足跡(上)
海外婚紗足跡(下)
關島Blue Aster(幸福藍星)婚禮全記錄婚紗本 

Julia新婚情報婚紗
外景台大篇
外景Bellavita & 大屯花田農場 & 淡水碼頭篇
棚拍篇
Julia故事婚紗本 

遠企粉紅婚宴(待續)
情定涵碧樓 我的浪漫求婚
我的Harry Winston夢幻求婚鑽戒
游絲棋打造的新娘妝~
Julia Wedding News訂製夢幻白紗(婚攝Jason/新秘游絲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