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出發這一天,  懷著緊張興奮的心情踏上旅程
也揭開人生另一個里程碑的序幕~

2010/10/30 PM22:05,  CI026 to Guam
五天三夜關島度假婚禮,  親友團共18人
全程由Apartmant Studio專業攝影造型團隊跟拍,  紀錄我們的海外婚禮 :)

首席攝影大師培豪,  出身Linli婚紗,  獨特的電影風格手法深受喜愛
首席化妝師Minnie,  也出身Linli婚紗,  擅長輕甜大眼娃娃妝
2010年聯手開設獨立工作室,  團隊現囊括3位攝影師與2位造型師


關島的海和沙灘真的很夢幻,  超適合辦婚禮的
地點不至於太遠,  家中年老的長輩也能同行
夏威夷和馬爾地夫飛行時間久,  上了年紀的家人就撐不住了
我外婆原本也要去,  可惜婚禮前臨時身體不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班機時間
台灣飛關島只有華航,  也只有6天4夜和5天3夜二種選擇
去程晚上10點多飛就罷了,  回程在關島是半夜4點起飛,  頗累 :P



一抵達接機導遊就熱情的Hafa adai (關島語的Aloha)
戴上迎賓花圈,  帶著濛濛睡意,  關島我來了
抵達時間是當地半夜,  那兒都沒得去,  唯一也是最熱門的首選是逛K-mart
關島downtown水很貴,  導遊叫大家在這兒先買
結果我們住的Hyatt每天都提供好多罐礦泉水,  根本喝不到自己買的 >.<
建議大家先問清楚,  好飯店應該都不用在K-mart打水


鯊魚頭先生就是帥氣的導遊CJ陸
我們有申請early check-in,  導遊帶大家隨便市區觀光後,  直接前往飯店了


Wow,  what an incredible view 
一樣都在杜夢灣(Tumon bay),  住君悅(Hyatt)還是最好
就跟日月潭涵碧樓view最好的意思差不多
藍天 白雲 碧海 白沙灘,  好一片熱情奔放的夢幻國度~


不用懷疑你的眼睛,  君悅沙灘就是這麼美
象徵熱帶的椰子樹,  和馬爾地夫相似的淺海,  綴滿躺椅的白沙灘
yoyo,  indeed a wonderful place ^^



小香妹今日便裝
太陽眼鏡是LV,  上衣是Jill stuart,  小短褲是Roxy


婚禮安排在抵達後第二天
第一天除了要去華德培rehearsal外是一派悠閒
小香妹太睏一進房就開始狂睡
睡到下午起床去華德培,  然後又繼續睡
晚上被挖起床,  和好友們一起去嚐了
Proa restaurant
然後,  早早上床睡覺,  為明天的早起做準備



Hyatt Regency Hotel一共有14層樓
飯店所有房型都正對海 (雖然很多飯店都有面海,  但是否正對還是有差)
低樓層1-4F難免被園區內眾多椰子樹擋到view
中樓層5-9F的ocean view就不錯了
高樓層10-14F是Regency club房型 (多了一些商務lounge享受)
小香妹住最高樓的Hyatt Regency Suite
房間很大,  view一級棒
玄關/ 客廳/ 主臥/ 超大衛浴/ 三角按摩浴缸/ 陽台一應俱全
最棒的是更衣室超大,  讓我可以掛一整排禮服和梳化




終於到了big day~
今天要去Blue Aster chapel舉行結婚儀式了
一大早九點的儀式,  我不到六點就起床
然後造型師Minnie就開始幫我化妝
今天,  懷著一點期待,  更多的情緒是緊張
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了,  要開始學著長大懂事了 >.<




我的Ferragamo新娘鞋,  還有Julia新婚情報訂製的超美全新白紗


這位即將成為我老公的先生大概也是緊張,  早早起床
陪我梳化之餘,  悄悄換上訂製的白西裝 (戴眼鏡的呆樣好嚴肅 :P)



歷經2hr梳化完畢,  變身可愛娃娃新娘
小香妹不離身的Tiffany DBY diamond necklace,  戴好久了
一般結婚會戴一堆bling bling,  不過我只想戴隨身之物
雖然不戴首飾讓長輩碎碎念了不少
不過DBY伴隨我走過很多足跡,  今天也讓她陪著我 





在家人陸續串門子中,  我們完成著裝準備出發 ^^


著裝完畢,  出發!
華德培派limo禮車從Hyatt接我們前往教堂
親友都已經在教堂那邊等我們了,  興奮又緊張
我的全新bridal gown好美哦,  法國手工蕾絲繡上一朵朵立體花,  和關島超合襯
自己帶的白紗,  一般結婚package內附的禮服完全不能比
一步出大堂都不知道有多威風,  羨煞多少櫻花妹和泡菜妹 :P



坐上禮車,  再不到半小時,  就要邁向人生新的道路了
感謝家人與摯友們大老遠飛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我們會一輩子幸福的 

接著還有神聖的教堂儀式,  夢幻的weddding after party,  還有關島婚紗到處拍
小香妹會陸續po文分享哦 :)



Watabe Wedding (華德培婚禮台灣分公司)
Add: 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2號
Tel: 02-87917030
Hour: PM12:00-PM20:00 (週一公休)
Web:
http://www.watabe-wedding.com.tw/

Apartment Studio
Add: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31號2樓
Tel: 02-27471618
Web: http://www.apartment-studio.com.tw/index2.html


延伸閱讀
關島Blue Aster沙灘教堂婚禮與海外婚紗全紀錄
Watabe(華德培)籌備前序
Set out on a Journey
Wedding Ceremony
Wedding After Party
海外婚紗足跡(上)
海外婚紗足跡(下)
關島Blue Aster(幸福藍星)婚禮全記錄婚紗本 

Julia新婚情報婚紗
外景台大篇
外景Bellavita & 大屯花田農場 & 淡水碼頭篇
棚拍篇
Julia故事婚紗本 

遠企粉紅婚宴(待續)
情定涵碧樓 我的浪漫求婚
我的Harry Winston夢幻求婚鑽戒
游絲棋打造的新娘妝~
Julia Wedding News訂製夢幻白紗(婚攝Jason/新秘游絲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