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剪了娃娃頭瀏海,  也把髮尾修短了,  今天穿Deicy走純真年輕style :P



又一陣子My closet了
這篇貼圖貼很久都忘記寫 >//<
上衣: Deicy
短褲: Roxy
包包: Hermes Birkin30 in Ostrich leather
項鍊/ 手鍊: Tiffany DBY
鞋子: Chanel flip-flops
小香愛買包,  但很懶得換包,  通常都用daily bag趴趴走
所以我的Birkin美包們都躺在家裡舒服少出門
鴕鳥很百搭,  可貴氣可休閒,  亂穿混搭都ok


我很喜歡這件Deicy上衣
淡淡的鵝黃色,  上面綴滿藍色小碎花
蓬蓬的公主袖,  高腰設計,  在背後打一個蝴蝶結
下擺也滾了藍色絲帶
棉麻質料,  夏天穿很舒服
鄰家女孩fu的一件可愛上衣~
配上我剛剪的瀏海,  完全就是少婦裝少女 >//<





領口的設計也很漂亮~


下擺滾邊還鑲了蕾絲,  好精緻哦


腰際的蝴蝶結,  可綁在前面或後面,  我喜歡綁背後 ^^


這件要搭小短褲或小短裙比較好看
今天隨便穿了Roxy hot pants



搭牛仔小短裙或小短褲會更有味道 :)


秀一下最近讓人愛不釋手的指甲


打網誌時,  指尖飛快在鍵盤上飛舞
不時看見漂亮指甲,  彷彿越打越有勁~ :)


日本時下最in的裝扮
金色Love貼字和白色羽毛貼紙~~



指尖粉粉嫩嫩的,  心情就很好阿 ^o^
而且我都維持超久的
(我平常很少碰水,  洗頭也都去salon洗)
除非指甲長了,  不然一個月都不會掉漆哦


有些網友問我的瀏海哪裡剪?
Aveda大安店,  設計師Cherry
她只有星期天有上班,  要提前一到二個月前預約
Add: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7號
Tel: 02-27401038
Hour: AM11:00~PM21:30

雖然台灣沒有正式代理,  但Deicy是值得買的牌子哦
有機會去日本千萬別錯過她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