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難得幾回能在海外留下完美足跡,  接著和大家分享小香妹的關島婚紗




歐洲照片整理中,  先回頭 po 關島婚禮
除了在教堂舉行婚禮,  我們還拍了海外婚紗
小香妹的婚紗之路還真漫長
在台灣 julia wedding news 拍二天 ,  在關島 apartment studio 也拍二天
為了弄造型,  原本就稀疏的頭毛掉了好多真心疼
不過還是很開心,  留下這麼多美好的足跡

中午 after party 結束後
先回飯店休息,  然後 Minnie 就開始幫我梳妝換造型
第一套是自己的 BCBG 雪紡禮服
隨興把頭髮盤起來,  別上可愛蝴蝶結,  接著就在 Hyatt 飯店的沙灘前玩了起來
透過培豪的鏡頭,  記錄了我們的關島日誌


















我好愛這張,  有希臘女神的fu :P






接著還是 Hyatt 沙灘
換穿 Jill Stuart 白上衣 & Roxy 小短褲,  頭上別了隨手撿的雞蛋花
這一款拍攝主題,  輕鬆自然的海島度假風












第三套是 julia 粉紅色禮服
合身的小魚尾剪裁,  可愛的平口設計,  鑲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氣質 dress
Minnie 幫我把頭髮盤成名媛頭,  佐以二朵山茶花
小香妹好愛這一款造型!
拍攝地點是沉靜優雅的 Hyatt lounge bar






















關島的第二天
拍完後去吃了 Tony Romas
在豬肋排的香氣和大夥兒嘻嘻鬧鬧的笑聲中,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明天還要繼續我的婚紗日記
 



Apartment Studio(培豪工作室)
Add: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31號2樓
Tel: 02-27471618
Web: http://www.apartment-studio.com.tw/index2.html


延伸閱讀
關島Blue Aster沙灘教堂婚禮與海外婚紗全紀錄
Watabe(華德培)籌備前序
Set out on a Journey
Wedding Ceremony
Wedding After Party
海外婚紗足跡(上)
海外婚紗足跡(下)
關島Blue Aster(幸福藍星)婚禮全記錄婚紗本 

Julia新婚情報婚紗
外景台大篇
外景Bellavita & 大屯花田農場 & 淡水碼頭篇
棚拍篇
Julia故事婚紗本 

遠企粉紅婚宴(待續)
情定涵碧樓 我的浪漫求婚
我的Harry Winston夢幻求婚鑽戒
游絲棋打造的新娘妝~
Julia Wedding News訂製夢幻白紗(婚攝Jason/新秘游絲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