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我龜毛的校稿,  Julia婚紗本終於出爐了
120張婚紗搭配故事性排版,  是小香妹喜歡的活潑風格~
雖然Julia擅長以大版面呈現唯美單張
但我堅持走自己想要的style
試圖營造出唯美優雅又生動的故事性排版
活潑排版前提是照片要多
本來還擔心120張會不會太少
排完才發現一點都不會,  換景很多,  總共排出快40版
硬塞一本會超重,  只好忍痛做成棚拍與外景二本
照片排版起來味道又不同
Julia一體成型的婚紗本超有質感,  封面還能客製化設計
謝謝攝影師Louis編排出這麼棒的本子 


棚拍第一套刺繡白紗搭長擺頭紗 :)


換成有點復古的短擺蕾絲頭紗,  獨具巧思的拍立得合照 ^^


Julia擅長名媛風,  溫媽打造的輕甜娃娃妝好美,  不戴頭紗感覺比較俏皮


棚拍少不了重色調手法,  呈現冷調的氛圍




灑落的玫瑰花瓣好有意境,  把我弄的好美哦 ^^


棚拍第二套白紗,  Julia經典的王子公主風~


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鑽戒求婚系列也很棒,  彷彿在述說故事




時尚歐風的Bellavita和我常流連忘返的信義商圈 ^^


很喜歡這件粉紅馬甲蓬裙禮服,  夢幻活潑




Bellavita的長廊拍起來讓人有幾許漫步歐洲的錯覺


夢幻逗趣的大屯農場
這兒有很多可愛浪漫的戶外佈景,  是個拍婚紗的好地方


這張俏皮的照片很逗,  想不到Louis也很喜歡把它放全版


希臘藍白夢幻的小風車


超愛水中倒影系列,  霧濛濛的拍攝手法好夢幻,  有化身精靈的感覺~


接下來是我們的母校台大
椰林大道,  Louis偏愛的文學院,  我愛的總圖和大草坪,  我們的系館,  醉月湖畔小樹林
通通都是回憶中無可取代的青春歲月,  曾有過我們的足跡 ^^


台大外拍我穿的是全新白紗
綴滿淡淡的金縷絲,  可惜外景拍不出其細緻
上身是馬甲下擺是蓬裙,  腰際別了淡金色大蝴蝶結
溫媽幫我別了同色系蝴蝶結髮飾,  弄了蓬鬆捲髮搭配美式蓬紗
小香妹蠻喜歡這個活潑的造型 :)


台大人共同的回憶,  外拍這天天氣超棒,  拍出我愛的藍天綠地白紗 :)






我們的系館 :)


文學院中庭散發古樸幽靜的氣息,  難怪攝影師很愛


以前念書時不太踏足文學院,  這次拍婚紗倒是對這棟舊建築充滿遐想


老公好愛這個樹林系列,  家裡還有大幅輸出壁掛 ^^


我很喜歡Louis偷偷幫老公捕捉的側拍,  這個身影總陪著我旅行世界各地 ^^


這套宮廷風灰藍魚尾禮服挺有味道,  拍攝效果很好,  還換了二種髮型~




攝影師都愛玩底片,  棚拍我們也讓Louis玩個夠
紅金壁紙搭配復古造型,  讓我想到上海灘紙醉金迷的歲月 ^^


酷酷的重色調,  很像一捲底片的感覺


棚拍再換桃紅色雪紡紗禮服,  比較成熟的韻味


這二個人在互瞪個甚麼勁? :P


雖然我們花二天拍,  一天純外拍,  一天純棚拍
但棚拍扭腰擺臀好累,  最後已經快站不住了,  來幾張沙發慵懶也好 :P


夜幕低垂,  來幾張靜謐的淡水小碼頭
Julia外拍設備很棒,  攝助扛了大盞立燈,  夜景打光才能打的這麼美




大家喜歡小香妹的婚紗本嘛~
還是早就看膩傷眼睛了想催我寫敗家文 :P
再recall一下
台灣婚紗照在Julia Wedding News拍的
門市是小鳳,  攝影師是Louis大師,  造型師是招牌溫媽,  禮秘是蓓莉,  攝助是娃娃
關島婚禮由
Apartment Studio全程跟拍
攝影師是前Linli培豪大師,  造型師是Minnie,  攝助是阿泰
教堂儀式過程不開放攝影,  只能由華德培(Watabe)進行拍攝
太多網友詢問相關問題
麻煩大家多翻閱延伸閱讀
裡面每一篇有更詳細的介紹與分享哦,  謝謝 :)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4號
Tel: 02-25858282
Hour: PM13:00-PM22:00
Web:
http://www.juliaweddingnews.com.tw/


延伸閱讀
關島Blue Aster沙灘教堂婚禮與海外婚紗全紀錄
Watabe(華德培)籌備前序
Set out on a Journey
Wedding Ceremony
Wedding After Party
海外婚紗足跡(上)
海外婚紗足跡(下)
關島Blue Aster(幸福藍星)婚禮全記錄婚紗本 

Julia新婚情報婚紗
外景台大篇
外景Bellavita & 大屯花田農場 & 淡水碼頭篇
棚拍篇
Julia故事婚紗本 

遠企粉紅婚宴(待續)
情定涵碧樓 我的浪漫求婚
我的Harry Winston夢幻求婚鑽戒
游絲棋打造的新娘妝~
Julia Wedding News訂製夢幻白紗(婚攝Jason/新秘游絲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