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期待忐忑的心情踏進我們的結婚禮堂,  關島最富盛名的Blue Aster 
Hyatt離Blue Aster超近,  開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為了讓新人享受Limo禮車,  司機開的超級慢 :P
今日起床下雨,  氣候預報也不好,  但一到教堂就瞬間放晴了
陽光燦爛的幸福人生,  we're coming~


這張很有待嫁新娘的嬌羞味


攝影師們已在教堂門口stand-by
華德培派出二位攝影師加一位錄影師,  陣仗比平常大了點
我們從台灣帶去的培豪團隊,  也一路捕捉畫面
可惜,  教堂神父證婚過程華德培不開放自行拍攝
不過培豪很強,  證婚前仍拍到很多照片
照片色彩較強烈有電影風的出自培豪,  顏色較白出自華德培



禮車抵達後,  會先在車上和教堂門口附近拍攝一些照片
此時,  親友們都已經在教堂內彩排完畢了
我的Julia全新訂製白紗真的超美
法國手工紗和綴滿裙襬的立體花,  玩美呼應了關島的度假氣息 




進教堂後,  牧師會先來跟新人寒暄祝福幾句
我不是教徒,  關島結婚純粹是浪漫
但這種moment還是要很應景的融入一下神的恩典 :)


進場前,  等待的心情有點忐忑又緊張
老公摸摸我的手說,  會一輩子把我當寶貝好好疼我
(在blog留下證據,  以後要是敢對我不好,  就罰你來回味一下 :P)
培豪拍的這幾張剪影,  都好有味道好喜歡




小熊戒枕與我們的Cartier wedding band
無敵閃耀的Harry Winston大鑽戒已經戴在我手上了
戴在手上最保險,  不然我這麼迷糊弄丟了怎辦 :P 


海天一色中的unity candle
先由母親們點燃二旁的蠟燭,  儀式中再由新人從二旁取火一同點燃中間的蠟燭
同心燭,  象徵生命的傳遞與永結同心



結婚聖歌演奏下,  新郎新娘從聖潔之路進場, 心裡充滿了悸動
門才剛打開的一瞬間, 媽咪就哭的稀哩嘩啦
害我眼神趕快飄走, 不敢盯著媽咪的方向看, 不然我保證也哭的淚汪汪



一同攜手,  接受牧師的祝福與證婚
牧師講英文證詞挺有fu, 
講了很多,  我依稀只能記得
to have and to hold you,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for richer o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I promise to love you and cherish you,  and be faithful to you for as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記得講Yes, Ido.就行了 :)


接著是交換戒指的儀式
男生先幫女生戴,  然後換女生幫男生戴,  記得不要被套到底 :P

 


戴完戒指,  接著點unity candle


然後是新郎掀頭紗,  牧師會說,  You may kiss your bride
這真是非常害羞的一刻,  大庭廣眾的 >"<



最後是新人和雙方主婚人在結婚證書上簽名
約莫20mins的結婚儀式就此大功告成
新人向賓客鞠躬後會先出場,  然後會再度進場開始photography time
我們的培豪大師終於可以上場了




第二次進場,  有大約20mins的自由拍攝時間
我們從台灣帶去的Apartmant Studio培豪與阿泰上場
不死心的華德培大叔們也很認真的在一旁側拍,  真佩服日本人的敬業



快狠準的婚禮側拍,  融合浪漫唯美的拍婚紗技巧
感謝培豪紀錄了我們的 important moment
雖然帶攝影團隊去關島所費不貲
能記錄下這些在Blue Aster幸福洋溢的完美回憶,  還是很值得 :)



被一堆大砲對著,  真的很有當明星的感覺 :P
整座教堂都是我的,  拍了好多照片~~








親友大合照,  度假婚禮大家都穿的很casual ^^




教堂內拍攝完畢
華德培秘書會引領新人步出禮堂,  接受賓客獻上的花瓣浴祝福
真花瓣輕飄飄的相當難丟,  海邊風又大
一不小心全都丟到親友自己頭上,  好好笑哦 :P


教堂露台,  夕陽時在這兒拍照超美的
我們是早上結婚,  享受不到sunset美景
但早上教堂內順光,  沙灘陽光又棒,  取捨之下還是早上好
(不過Blue Aster超搶手,  基本上能訂到甚麼時段都好 :P)


接著經過教堂花園,  順便拍到整棟幸福藍星教堂




最後步下Blue Aster附設的private beach
細細綿綿的白沙灘,  配上淺綠色淺藍色的海水,  真是好醉人
我們也在這兒留下了不少足跡,  一輩子細細回味 :)




小香妹挺喜歡在海邊拍的照片





神聖的結婚儀式後,  緊接著是歡樂浪漫的party time
小香妹自己超愛這場wedding party的照片,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
順帶再提醒一下
華德培套裝內附新娘禮服與關島當地的攝影造型師 (只拍婚禮不拍婚紗)
小香妹都沒有用華德培的
Bridal gown與關島拍婚紗的禮服們,  由台灣Julia新婚情報操刀
攝影與妝髮造型由台灣Apartmant Studio操刀
攝影師培豪,  造型師Minnie,  超愛她幫我弄的妝髮,  清透自然又浪漫可愛
婚禮的一切布置細節也都有加價升等
華德培加購價位不斐,  建議有意者要向sales詢問清楚每個項目 
不要被我的格子或DM照片誤導 :)



Watabe Wedding (華德培婚禮台灣分公司)
Add: 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2號
Tel: 02-87917030
Hour: PM12:00-PM20:00 (週一公休)
Web:
http://www.watabe-wedding.com.tw/

Apartment Studio
Add: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31號2樓
Tel: 02-27471618
Web: http://www.apartment-studio.com.tw/index2.html


延伸閱讀
關島Blue Aster沙灘教堂婚禮與海外婚紗全紀錄
Watabe(華德培)籌備前序
Set out on a Journey
Wedding Ceremony
Wedding After Party
海外婚紗足跡(上)
海外婚紗足跡(下)
關島Blue Aster(幸福藍星)婚禮全記錄婚紗本

Julia新婚情報婚紗
外景台大篇
外景Bellavita & 大屯花田農場 & 淡水碼頭篇
棚拍篇
Julia故事婚紗本

遠企粉紅婚宴(待續)
情定涵碧樓 我的浪漫求婚
我的Harry Winston夢幻求婚鑽戒
游絲棋打造的新娘妝~
Julia Wedding News訂製夢幻白紗(婚攝Jason/新秘游絲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