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妹已經在關島結婚了
Julia婚紗照成品和台灣遠企宴客還在進行式,  陸續再和大家分享~
精緻唯美的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個性冷調的Linli
古典浪漫的Sophia
復古奢華的CH Wedding
台北這幾家有名的婚紗店,  每一家各有擁護者
但我唯一鍾愛的只有夢幻Julia,  雖然它最貴 :P
Julia經典優雅時尚的禮服,  擄獲許多政商名流的心,  甜美風果然適合我 ^^

介紹一下幫我拍攝的Julia團隊
門市: 小鳳
禮秘: 蓓莉
攝影師: Louis
攝影助理: 娃娃
造型師: Wendy (指定溫媽加價NT$5000/ 跟拍再加NT$8000)
造型助理: 海菲

我的禮服組數有六套,  分成二天拍
第一天先拍外景,  一大早7點就到Julia化妝
溫媽是Julia的王牌,  妝感細膩人也很細心,  不過上妝時間偏久


小香在拍照前一個月有自費請溫媽先試妝
事前多溝通,  能讓拍照當天更放鬆完全交給Julia團隊


溫媽試妝還弄了包頭,  讓我順便試禮服


Julia的Vip試衣間很大很舒服 (請忽略我的發呆 :P)


外拍當天的保母車,  外拍租九人小巴才舒服


外景第一站是我們的母校台大
開心今天陽光普照,  最愛藍天白雲綠地了
今天穿全新訂製白紗,  腰際有金色蝴蝶結,  整件鑲滿金絲線和Swarovski水晶
為了呈現青春洋溢的可愛造型,  不弄優雅的新娘包頭
反而把頭髮梳的很爆炸,  別上蝴蝶結,  可愛吧 :P



首先逛逛椰林大道,  有朋友說我這是潑婦逛台大 >"<




 

然後到了總圖,  這系列在裝無辜,  Ping賊賊的偷笑說終於把我騙回家了 :P




今日天氣超好,  藍天白雲綠草拍總圖最漂亮了 :)






Julia會根據新人的禮服和外拍場景,  準備合襯的鮮花束
我們先拿了活潑洋溢的紅玫瑰~







古典有氣質的文學院

 




文學院中庭古樸有韻味,  難怪攝影師Louis很偏愛
 



這棵參天大樹好有生命力,  喜歡有張力的照片 ^^



二個人的小背影也很有fu~


來一些側拍的有趣鏡頭
婚紗照成品雖美,  實際現場是這模樣,  娃娃不幫我提裙子我連走都走不動
Julia外拍出動大陣仗5個人,  照顧的無微不至~ 


帶著溫媽跟外,  就不怕任何脫妝或亂髮了,  溫媽還會一直幫我加造型



我們的系館 ^^


這張好像朝氣蓬勃的有志青年,  實際上不是 :P


腳踏車也是所有台大人的共同回憶
雖然我以前不騎,  但我很常搭同學便車去別的系館上課 ^^


這張很考驗演技哦 :P


我一向很喜歡台大到處都有的綠蔭植栽





前往醉月湖途中
這片悠閒的小樹林和滿地落葉吸引了
攝影師Louis的目光
午後陽光灑落林間,  嬌羞新娘恬靜的坐在樹下,  好愛這份意境







老公非常偏愛這張,  當作手機背景都不換
不像我超愛換手機桌布和背景~


神秘小樹林,  我會常常回來探望你的 ^^


喜歡這張身影,  總是幫我拍拍的專屬攝影師 :)


Louis這張也拍得太好了,  散發出獨特的靜謐氛圍~


側拍換裝成粉紅馬甲蓬紗裙,  準備前往下一站


車程途中,  一邊趕時間一邊嗑了鬍鬚張便當 :)


我們在台大就拍了將近3hr
陽光普照的椰林大道
我最愛的大草坪與背景總圖
Louis偏愛的文學院
我們的系館
醉月湖附近的一片不知名小樹林
好多地方,  都曾經有過我們各自的足跡
穿著婚紗尋訪母校的感覺很棒~
接著要去Bellavita
我換上粉紅馬甲蓬裙,  老公換上帥氣Burberry休閒西裝
今天還要去大屯花田農場和淡水
我的婚紗禮服套數較多,  一共安排了二天來拍
第一天先拍外景,  比較自然容易上手
第二天再進行精緻唯美的棚拍
小香妹在台灣拍婚紗
去關島結婚也拍婚紗
一大坨結婚文等著我po,  想想都手軟了
趕快分享完Julia婚紗照
接著帶大家見證永恆的美麗回憶,  我的浪漫關島結婚全紀錄
未完成結婚進行式,  還有遠企補請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4號
Tel: 02-25858282
Hour: PM13:00-PM22:00
Web: http://www.juliaweddingnews.com.tw/


延伸閱讀
關島Blue Aster沙灘教堂婚禮與海外婚紗全紀錄
Watabe(華德培)籌備前序
Set out on a Journey
Wedding Ceremony
Wedding After Party
海外婚紗足跡(上)
海外婚紗足跡(下)
關島Blue Aster(幸福藍星)婚禮全記錄婚紗本 

Julia新婚情報婚紗
外景台大篇
外景Bellavita & 大屯花田農場 & 淡水碼頭篇
棚拍篇
Julia故事婚紗本 

遠企粉紅婚宴(待續)
情定涵碧樓 我的浪漫求婚
我的Harry Winston夢幻求婚鑽戒
游絲棋打造的新娘妝~
Julia Wedding News訂製夢幻白紗(婚攝Jason/新秘游絲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