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金ㄟ細金ㄟ
一向以防水靴聞名的Hunter也推出平底娃娃鞋了
Hunter從及膝靴出到小腿肚靴出到短靴
就跟女孩兒裙子越穿越短,  布料越來越省一樣
越來越輕便越來越好搭 (這甚麼歪理?)
謝謝朋友及時快訊
小香個人覺得很好穿哦~


最近下雨挺煩的
出門溜搭時還是陽光普照
下午就來陣超級雷陣雨
鞋子淋濕了腳也溼答答不舒服
朋友上禮拜幫我生火
隔天去吃老乾杯就順便衝去A4買了
這雙鞋底很軟Q
雖然嚴格挑剔起來稍微有踩在地上的感覺
征戰過各大精品娃娃鞋的人想必早就習慣這滋味
挺舒服又防水
最重要是一雙才NT$2280唷
當然要結帳的對吧~


我喜歡Hunter的鞋盒很小
說實在小小一雙平底鞋不必有大盒子,  環保 ^^


整雙鞋都是防水膠材
如果穿合腳走久了鐵定不舒服
建議比平常的size拿個大一號甚至大一號半
小香平常穿36.5或37,  這雙我帶了38
乍穿之下有點鬆
腳後跟靠緊鞋背過一會兒膠鞋自然會黏腳


這款Romilly一共有八種顏色
其他顏色請上官網
基於百搭和氣質導向,  我選了最低調的白色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香是平底鞋愛好者
以我閱娃娃鞋無數的蜈蚣等級
這雙Romilly鞋型算美
側面弧線挖的很低,  有小女人的甜美
鞋頭偏淺微微露出趾縫,  增添性感外也提昇了透氣度
雖然是膠鞋卻有質感
非常推薦白色給膚色白皙的女孩哦




簡潔洗鍊的品牌logo貼在鞋頭很可愛
鞋子的楦頭我也覺得剛好


買回來才發現原來鞋屁股也有些花招呢 :P


微微的鞋跟和軟Q的膠底讓人舉步輕盈
而且有止滑設計,  完全不怕下雨了阿


這白穿起來很襯膚色
一個人在家沒人幫我拍(也懶得拍)穿搭
來個盲拍交差了事好嘛 :P


雨天也要美美的
以後除了夾腳拖又多了一款新選擇
Hunter一向大膽玩色
Romilly出了有如馬卡龍般繽紛的八種顏色
這系列屬於俏麗可愛的感覺
另一款Abberley把招牌長靴側邊扣帶移至鞋頭
多了幾分文靜優雅氣息
我猜應該適合OL下雨天穿去上班哦
這二款平底膠鞋質地滑嫩
彷彿能把肌膚襯托的更加水亮
有興趣快去櫃上試穿看看是否合腳
讓雙腳在雨天裡多幾分浪漫
我最近也在測試這雙鞋好穿好走的極限
小香常出國玩
每次出國遇到下雨天最討厭了
不見得有多餘的鞋子替換
萬一遇到連續下雨真是很囧
好險我是晴天娃娃很少遇到大雨滂沱
但我還是很幻想能有一雙超好走又防水的鞋子陪我出國
希望這雙能中用一點呀
喜歡這篇文章請多留言或按讚
更多及時分享都在小香的Wonderland快來呦

忠孝旗艦店
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9號
Tel: 02-27110991
信義新光三越店
Add: 台北市松高路19號2F(A4館)
Tel: 02-87801019
Website: http://www.hunter-boot.tw/coll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