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很少結交網友
很開心最近認識了一位網友話很有得聊
一起為黃色小鴨少女心爆發
一起買Moschino手機殼
連黃色花鳥Twilly都能湊成一對
雖然這隻限量的北極熊容易髒可能用不久
希望我們自然開懷不爭奇鬥艷的網路情緣能細水長流 ^^


Moschino熊熊手機殼其實已經出好久了
小香偏好輕薄型的手機殼
之前棕色和聖誕紅色並沒有燒到我
直到最近Moschino出了這款限量白色熊
一看不得了好可愛哦
整個就很想帶這隻手機殼去看真的北極熊
腦波很弱頓時忽略他手腳很大會卡手
傳給我的鴨鴨朋友看
想不到她也正有此意火速從shopbop網購
一隻NT$2600比代購便宜哦
有朋友真好 :P


原本有點擔心熊熊身上的螢光綠點點
收到實品後才發現不算太明顯
就是製造一些若隱若現的bling bling雪花效果而已
放在暗的地方也不會亮哦
呼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然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或電影院,  手機殼閃螢光很丟臉 =.=


Moschino家的手機殼都是全包覆軟材質
這款是有點透明的雪花白
粉紅色領結搭配小熊的呆表情簡直是可愛大爆發
雖然已經是人妻了但少女心沒藥醫 @.@


透出來的Melody是手機背面的保護貼
老公很喜歡這個翹屁股的Melody說跟我很像
我怕買不到了就捨不得把她撕掉
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這樣阿花阿花也很逗 ^^"



特寫一下北極熊的臉和手腳
這款手腳真的很大,  拿起來會卡手
不過我現在滿腦都是北極熊完全不在意些許不便 :P



iPhone5入手還沒半年已經換了好多衣服
順便來個quick browse
日本eggshell的白色半透明超薄硬殼(購於Apple store)
這款我從iPhone4用到5都有買,  很薄手感很好


粉色Kitty大臉正面背面保護貼(購於神腦國際)




背面圖案很繽紛的Kitty軟殼(購於三麗鷗專櫃)
這款可愛度保護度和手感俱佳~




孔蓋都有設計外露,  而且做的很精緻哦





哈哈回顧我的第一隻iPhone,  當年3gs也是很潮的 :P


正當我想換手機時就在阪急抽中了4gs好幸運


當時我喜歡白白淨淨的4gs
通常只有裝日本eggshell超薄白色透明硬殼
然後用手機防塵塞妝點心情
最喜歡這二款
好無辜的Kitty頭(購於三麗鷗專櫃)和聖誕麋鹿臉(購於誠品)




再亂入一下我今年最得意的貼紙
日本新年時推出的KikiLala與Hello Kitty拜年款
很特別的宣紙材質
Kiki和Lala穿和服超萌
Kitty穿和服戴蛇年帽也好可愛
(不好意思本人有時候就是很幼稚 =.=)




這款KikiLala我實在是太愛了,  捨不得用~~



家用小物也充滿Kitty的蹤影
Kitty扁扁臉餐盤放在廚房隨便用都方便
小香從幼稚園就是三麗鷗的忠實粉絲
這樣都沒有給我來一張超級金卡打七折真不夠意思
不過說真的現在去三麗鷗買東西
看到身邊環繞的都是小朋友還真是會臉紅阿阿阿


這篇從新入手的Moschino北極熊手機殼
發散到一大堆Kitty小物的生活隨筆
大家看了是不是也勾起一些童趣的甜蜜滋味呢?
喜歡請多留言或按讚~
更多及時分享都在小香的Wonderland快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