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衣服還沒空拍,  先翻幾篇小香喜歡的舊穿搭,  拿出來介紹(濫竽充數)一下 :P



今天要去清境農場玩,  晚上住老英格蘭
為了應付山上多變的天氣 (出太陽很熱/ 沒太陽很冷),  採取肉粽穿衣法 :P
洋裝/ 包: Marc by Marc Jacobs
內搭: Jill Stuart
長毛衣外套: Apuweiser-riche 
墨鏡: Chloé
髮夾: Alexandre Zouari(AZ)
鞋子: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



這件Marc by Marc Jacobs洋裝很特別
淺藍與深藍的雙層設計,  看起來像休閒的褲裝
但其實它是不折不扣的洋裝~
夏天可以內搭小可愛,  冬天可以內搭套頭或貼身長袖
一件衣服四季都可以穿,  太棒了 :)



因為來看羊咩咩,  我也穿上羊咩系的長毛衣
我很喜歡這件Apuweiser-riche長版毛衣,  實穿好搭又stylish
米色粗針織毛線 + 深咖啡色滾邊 + 牛角扣
小香出國常帶著她,  進可攻退可守!



這件背後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帽子 :)



老英格蘭真的好漂亮~
不愧是清境農場第一奢華民宿,  房價比涵碧樓還貴 :P


既然走年輕路線出遊踏青,  就搭了個很青春的Marc塗鴉包
我最愛的粉色mix米白字,  就喜歡她嫩嫩的


今天配了紫色的AZ水晶蝴蝶髮夾(開箱文link)


隔天換了一隻更可愛的AZ長頸鹿髮夾(開箱文link)
腳上搭了SF家的Varina
小香妹真的好愛AZ家的髮飾 :)


特寫這件one-piece的側邊,  垂墜度很棒


這趟上合歡山,  沒塞車而且意外下起雪來~
徒手實在太冰,  我只堆了一個小到不行的雪人 :P


裡面一樣是穿Marc洋裝,  外面臨時套上大衣
白大衣是每個女孩兒必備單品之一
好的白大衣條件很多..
不僅版型要夠fit
毛料要夠保暖,  而且穿起來要很輕
顏色不能是死白,  最好是帶了點粉的象牙白,  最襯膚色哦
好險我有帶禦寒小工具
大衣: Apuweiser-riche
毛帽/ 圍巾: Burberry London
毛襪: Celine
臨時在車子裡這樣亂套一通,  想不到也挺可愛的 :P


這禮拜幫我家小ㄎㄠˊ咪買了有趣的玩具
大大的紙箱屋,  上面有各種形狀的洞可以鑽進鑽出
還可以拿來抓抓順便磨指甲
聽起來是不是很讚?
等了一星期今天終於到貨
我興高采烈的拿給ㄎㄠˊ咪玩~
本來以為這會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玩具 (奸笑)
想不到....
她居然一點興趣都沒有!?
天吶,  ㄎㄠˊ咪妳怎麼這麼難取悅!?
連這種必殺技妳都不賞臉!?
媽咪我徹底的哭了 (摀著臉哭著跑開~)
好..傷..心..哦..
誰說女人心海底針~
貓咪心,  才真的是海底針!!! >"<

又是一篇舊文新發,  希望大家賞臉 (不要跟ㄎㄠˊ咪一樣無情~)
我會趕快催促老公幫我拍新照片的 :P
祝大家週末愉快!

想順便看老英格蘭遊記嘛?
原來歐洲這麼近! 清境老英格蘭過聖誕(上)
原來歐洲這麼近! 清境老英格蘭過聖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