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美物不停入手心情很好
墨鏡一向是我喜愛的時尚單品
小香的臉型算百搭但我還是很挑款式
好一陣子沒看到中意的
上個月無意間在Chanel入了一支很棒的
戴上整個人就好有度假feel


Chanel的鏡盒我個人蠻喜歡的
手感質感佳,  內附的軟布袋和試鏡布也很細緻
軟布袋內裡是厚絨,  保護力很強
出國就不必帶整個鏡盒,  用軟布袋裝就夠了




Chanel熱銷的蝴蝶結墨鏡我不愛
這款有點像雷朋但設計更顯柔美才是我的菜 :)



小香偏好獨具度假感的墨鏡
太強烈的款式我不會入手
這一季的顏色太美了
帶了淺灰的紫色好時尚優雅
邊框淡淡的龜裂紋搭配漸層鏡片,  增添了休閒氣味
韻味恰恰好,  是一支很適合我的墨鏡


一般人墨鏡大多選黑或棕色系
小香喜歡紫或紅色系
鏡片在太陽底下的顏色亦紫亦紅
適合膚色白的人,  益發顯白哦~



特寫一下邊框
鏡片上緣刻了Chanel字樣
帶了一抹灰的淡紫色半透明邊框,  龜裂紋也好美
不常見的美物,  很開心沒有與它失之交臂




二支鏡臂上都有紫色砝瑯CC logo



內側有產地和序號等一眾刻字



Mauve很好命的剛進家門就隨我去馬爾地夫度假了
多謝她幫我抵擋了赤道上熱烈的陽光
少了她連眼睛都很難睜開
不過老公說我喜歡的墨鏡款式都很像
每次我換來換去他覺得跟沒換一樣
哈哈,  但這就是我阿
況且,  明明是他自己眼睛辨識能力不夠高 ^^"
長洋裝內搭bikini是海島度假必備


Hermes 90x90絲巾上衣
Red Valentino短褲
Chanel墨鏡&夾腳拖
與海島度假也很合襯


今天是金蛇年開工日
祝大家開工大吉!
小香也起了個大早幫老公切水果送他上班
而且一反常態沒有馬上睡回籠覺哦
反而發了新文向大家拜年
多麼有朝氣阿~
看著照片真讓人想馬上飛回馬爾地夫去
天堂實在是太美好了
一回台灣真不適應
到處都覺得人好多建築物也好醜
耳邊依稀還能聽到陣陣海浪聲
這一切的美好永存心底
我們會再回去的

格友們喜歡小香發文請給推推哦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