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es這一季最搶的不是Birkin也不是Kelly
是這匹超逗趣的小馬bag charm
H近年來最可愛的包包掛飾無人能出其右了
柔嫩的小羊皮
細膩的作工
軟啾軟啾的手感
大大提升了養馬兒的樂趣阿 :)

請大家體諒小香不便寫太多開箱文
但我還是會偶爾分享一些無傷大雅的美物
久違的開箱文
眾小馬搭配喧賓奪主的實包照
誠意十足大家記得擠幾滴眼淚吶 :P


Rodeo horse charm
顏色有三款, 橘色配橘毛/ 紅色配藍毛/ 藍色配紅毛
尺寸有GM/ MM/ PM
最搶手也最好搭配的是MM
大馬太giant, 小馬太mini, 搭配性沒中馬出色
小香最愛MM的紅馬和橘馬
矮油,  紅馬的姿勢好讓人害羞
這樣會不會生出小馬幫我賺點錢阿? :P



Rodeo horse charm MM in FEU fire orange lambskin
馬兒是羊皮swift質感
橘馬的顏色是FEU
小香剛好也有這顏色的絲巾皮夾(silk-in wallet舊文)
比起愛馬仕經典橘
FEU火紅般的橘色很跳很年輕,  更得我心


Rodeo horse charm MM in Rubis red lambskin
小香最愛這匹汗血寶馬
一樣是羊皮swift質感
身體是Rubis紅
鬃毛和眼睛是Blue de malte藍
配色超可愛,  也很百搭各種顏色的包
另一匹藍馬就沒有我的愛
偷偷說我覺得它有點像中毒的fu @.@



來一些close up
馬兒造型可愛不說
整隻都用比牛皮稀有的小羊皮打造
作工超細緻,  活靈活現的
肚子按捏起來很軟Q
掛在包包上三不五時捏二下好舒心 ^^


瞧瞧這光澤好美
馬鞍是活動式的,  很有立體感哦


鬃毛和尾巴有pompon的味道


好啦我知道大家看不過癮
隨性拿幾個包秀一下駿馬實搭照~
Chanel 2.55 Reissue x Rodeo MM in Rubis
Coco和2.55包小香偏好買最優雅的25cm classic size
中馬一掛上去馬上就變的很chic



Hermes Birkin x Rodeo MM in FEU lambskin
這搭配美呆了,  包包和馬兒相得益彰
I looooove it ^^



Hermes Constance mini x Rodeo MM in Rubis
Tosca搭配Rubis也是絕妙
略為oversize的中馬掛在Constance mini
反而有股讓人莞爾一笑的童趣


不知為何這張總讓我想到特洛伊木馬屠城記 :P


Chanel Coco in Babypink lambskin x Rodeo MM in Rubis
Hermes混搭Chanel也很出色
稀有的Coco babypink搭玫瑰金鍊
原本是極柔嫩優雅的仕女
掛上Rodeo後搖身一變成活潑的少女



Chanel Coco in Beige cowskin x Rodeo MM in FEU
Coco bag的經典色Beige
小香鍾愛最有質感的光滑小牛皮或小羊皮
荔枝皮我個人就比較不愛了
Beige搭金扣很美,  掛上橘馬更添一絲搶眼



Hermes GP 30 in 5P x Rodeo MM in Rubis & FEU
只要不怕被笑三八阿花
一個包掛二隻馬三隻馬也行
汗血寶馬相伴的GP櫻花粉好美哦

  

Hermes Lindy 26 x Rodeo MM in Rubis & FEU
好啦最後一個了
再拿包出來拍我就有被揍的風險了
把馬兒插在Lindy側邊的口袋也超可愛哦
這匹馬怎麼玩怎麼開心 ^^




中馬一匹NT$15100
雖然價錢不算低但小香覺得非常實惠阿
這麼限量又可愛的玩意
H想賣多貴就賣多貴不是嘛
這篇包包喧賓奪主的Rodeo小馬文
姊妹們看的還開心嘛
雖然我無法把所有的包都拿來配一下
但也拍了好幾款示範
你們說是不是誠意十足呀
這篇分享的照片全部是小香自己拍的哦
雖然我很少拿相機
多少有點natural born的攝影天份嘿嘿 :P
希望看倌們都很滿意
格友們喜歡小香發文請給推推鼓勵哦
小香不接邀稿也不商業
不藏私純粹分享人生的許多美好
每篇文章都要花很多時間寫
大家看完文章連推或讚都懶得按
真是讓我好桑心 (摔筆)
歡迎加入小香的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