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e 5P是我最愛的顏色之一
嫩嫩的櫻花粉
不論在蜥蜴皮或牛皮上都好美
原本這顏色已停產了
耶誕月喜出望外櫃上又進貨一個GP
馬上就被小香帶回家,  是生日禮物之一  :)

小香偏好買輕巧的包款
Birkin 25/ 30
Kelly 28
Constance mini
Bolide 27
Lindy 26
Gargen party 30
Picotin PM
這幾年一直想買5P櫻花粉的GP 30cm
可惜之前都只跟36cm有緣
近二年5P就停產了
真開心天賜好運又讓我入手可愛的30cm
生日就帶它去涵碧樓度假~



絲巾是H巴黎左岸店2011年開幕紀念版
不同於一般H絲巾的亮麗
這條手繪了許多代表巴黎的人文匯萃圖案
設計淡雅動人是小香的珍藏之一
隨性綁在5P上也好可愛  ^^




GP通常都用顆粒感粗的皮質
最常用Buffle(水牛皮),  去年出現新皮革Country
以我閱牛無數的眼力
這隻牛的皮還真不是普通的皺
但也沒甚麼好抱怨
這顆來之不易再龜毛就被搶走了



GP側面有暗扣設計
依照喜好可以有二種用法
我喜歡把扣環扣上讓側面蓬蓬胖胖的
把扣環打開包包會變大



底部是皮革,  側面內裡是H帆布
有一個很大的內袋附拉鍊
出國放鈔票或護照都很方便


H作工精緻不用多說
小香介紹過這麼多包也已經快詞窮了
反正就是縫線和收邊都一流
有興趣研究H縫線的朋友請參考我的舊文 ^^



GP手把一樣高,  不像Birkin前低後高


內裡皮革藏了燙銀字和P year


雖然我近來不太愛露臉
但格友們一定會敲實拿照
附上二張請大家笑納
包和圍巾都是5P是不是很呼應呀 :P


祝大家2013年一路快樂到底
明年我們再一起跨年迎接2014  :)


咳咳咳
不要說我恐嚇大家
現在願意公開寫H的格主已經是稀有動物了噢
格友們還不快挪動尊指
5P說她想看到很多推或讚哦
拜託大家滿足一下她
不然萬一她耍任性告訴包櫃裡的姐妹們
下次就沒包要露臉了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