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my dear~
今年在馬爾地夫度假感覺好棒哦
希望你喜歡我挑的H禮物 (我知道你一定喜歡 ^^)
Häagen-Dazs蛋糕也好好吃
謝謝你總是帶著我到世界各地旅行
生活上也處處疼愛我
雖然你有時候沒情趣少根筋不夠體貼
也曾惹我氣呼呼
但你承諾要好好照顧我
讓我一輩子幸福快樂的誓言
永遠在我心底閃閃發亮!
Enjoy your day, good health & wish you all the best!
Fill our adventure book, till the end of days!




給你一個大笑臉
金蛇年也要加油哦!!
一願萬事如意
二願身體健康
三願平安喜樂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