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champ在法國是超便宜的國民品牌
雖然它輕薄短小實用性很高
人手一包的榮景,  讓我遲遲不願購入
去了巴黎幾次都沒造訪Longchamp全球總店
這趟終於轉念入手巴黎限定的鐵塔包
我喜歡這一季的藍底白鐵塔 :)

同一款包我買了好多個
七月去巴黎,  購入巴黎鐵塔中包
回國深深懊悔買太少
這款很適合送親朋好友
還有旅行包尺寸也應該入手
摺疊收納不佔空間,  出國行李爆炸就派上用場
原本想託朋(格)友們幫忙再去添購
可惜大家都買中包回來
所以我家現在有幾個一模一樣的中包 >.<
喜歡可以留言跟我說
法國割愛甜甜價NT$2800(已售出)


摺疊起來的模樣很小巧
Longchamp有長柄和短柄,  這款是短柄


巴黎才能買到的鐵塔款 :)


右下角有艾菲爾鐵塔的印記


手把和包扣部分是皮質,  其餘是帆布材質


拉鍊有銀色或金色,  不同顏色的包配色不同
藍色當然是配銀色比較好看


容量算很大
美中不足的是底部偏塌,  內裡沒有隔層
不過這個問題是可以克服的
女生用一些小包分裝物品,  或買隔層來用都行


皮質上也有品牌刻字


這隻瑞士小牛好可愛
是今年去瑞士玩,  帶回來給媽咪的~


小香喜歡這款鐵塔包
我也買來送給媽咪和婆婆哦
禮輕情意重
這包不貴但提起來挺吸睛的
在巴黎才有得買阿!!
雖然這包可能不符合媽媽輩的使用習慣
我媽還嫌它底部塌難用 >//<
不過只要是我買的
就算是糞土在媽咪心中也是黃金啦
哈哈哈
改天一起去郊外郊遊再拎這個包 :)


Longchamp Paris 
Add: 404 Rue Saint-Honoré 75001 Paris (巴黎總店)
Tel: +01 43 16 00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