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亂佩服本香拍得出如此有創意的照片
有沒有把Pompon拍得很像花椰菜
這趟去瑞士度假
嘖嘖,  還真體會了瑞士的高物價
巴黎與威尼斯與瑞士一比,  頓時親切很多
再加上瑞士不屬於歐元區
除了錶,  精品價錢並不優惠,  和台灣伯仲之間
不過還是狂掃了很多配件
先從可愛的Pompon開始吧
我愛的Tosca x Rose Tyrien x Pink
單球和雙球都自己留了一個
其餘是幫朋友買的 :)


這盒子其實sa拿錯了
並不是Carmen(Pompon)的標準紙盒
但上面有H巴黎總店路名的盒子我都特別喜歡


排排站的各色Pompon
左起是Violet/ Tosca x Rose Tyrien/ Rose Tyrien x Pink


Tosca x Rose Tyrien 2 balls買了二個哦


Pompon柔軟的皮革讓人愛不釋手


小草裙的裙底風光 :P


2 balls拿來當新車的key chain :)


Rose T x Pink拼色很美~


Tosca x Rose T拍起來對比不強,  本人還挺明顯的


用皮革一圈一圈繞成的年輪,  作工很細緻



這朵Pompon花椰菜是不是創意無窮
多虧H家擺設給了我靈感 :P




不知不覺也收集了好多五彩繽紛的Pompon
有時看起來挺可愛的
但希望我別再買了
Pompon要綁在包包上當掛飾其實不太方便
家裡也不需要這麼多鑰匙圈
為了減低購物狂的罪惡感
想把Pompon塞給老公但被嫌娘拒絕了 >"<
小香最近很少寫格
格友們可是常存我心哦
Miss you 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