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夫婦去德奧玩了大半個月
回來最開心的就是又有伴手禮了
開心能擁有這麼棒的朋友
盛情飛去關島參加小香的婚禮外
出國總會帶伴手禮回來給我
都是精挑細選的哦 ^^

小熊身體好長哦,  大家猜猜這是甚麼?


猜到了嗎?
這可愛的小傢伙是書籤
應該不會很難猜齁~
小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書籤
好友拿給我時我都噗哧一笑了
謝謝CH & Yumin,  這禮物我好喜歡
大老遠從德國搭飛機回來的小熊
毛的質感很棒,  摸起來很棉密,  好可愛好可愛 (尖叫~)
我會好好照顧妳的哦 


毛絨絨的腳也超可愛
讓我想到我家ㄎㄠˊ咪白呼呼的胖手 ^^


夾起來就是這副模樣
是不是很像在招手叫妳趕快來看書
話說這本迷霧之子最終集我已經擱了一年都沒看
好像該找時候補一補結局了 :P


順便補一下之前貼過的iPhone保護貼
我蠻喜歡右上角的Kitty
若下半部不是整片大紅色就更完美了
這款保護貼雖然很可愛
但因為太厚了,  黏不久就會翹起來
後來我就拔掉了~~


中間換過好幾種造型
現在是簡潔的白,  搭配可愛Kitty耳機塞
桌面換成婚紗照
小香還蠻喜歡這張的
其實那時候攝影師叫我們自然的互動
然後就拍下了這身影
喜歡和老公手牽手到處逛街
常出沒的逛街地帶,  格外有感情呢


精緻夢幻的精品收藏讓人愉悅
平凡生活中逗趣小物也讓人莞爾一笑
小香偶爾也來分享一些小物
希望能帶給大家暖暖的笑容
人生不需要永遠都是大餐
只要內心快樂
清粥小菜也能很富足
(雖然最近新聞踢爆復興南路小李子很貴)
(吼,  虧我最愛吃這家)
哈哈,  我這樣會不會很冷 :P
喜歡小香格子的朋友請多多支持鼓勵哦,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