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香對記錄精品和遊記興趣缺缺
倒是前幾天買了很棒的松露奶油
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來自法國的百年松露之家 Maison de la Truffe
各種松露食材很誘人  :)


來自法國的松露之家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除了敦南 sogo 旗艦餐廳外
Bellavita B2 阿房宮也能買到松露食材
多虧一位格友告知
松露剛好是小香的點,  立馬衝去買


原裝來自法國的包裝紙袋,  和巴黎的一樣哦


為了展現我對松露有愛
這小小一罐把它當成精品拍了
美中不足的是很小一罐要價 NT$ 620
松露就是這麼任性
哼,  我下次去法國要多扛幾罐回來



濃度 1.5% 的黑松露奶油
可別小看這區區 1.5%,  打開可是香氣四溢


背面加了中文標籤
至於保存期限倒不必太注意
這麼迷你的 size 保證一下子就吃完了  @@


上蓋標籤也很漂亮,  法國人就是愛搞這套  ^^


一打開,  驚喜的除了撲鼻而來的濃濃松露香
更讓人訝異的是居然只有六七分滿
哎唷喂呀
罐子已經夠小了裡面還沒裝滿
法國人不只包包越賣越貴,  連奶油都偷工減料  >//<



我順道買了吐司一回家就要烤起來了
為了保持松露奶油的品質
奶油刀一定要非常乾不能有一絲濕氣
雖然有點小心痛但還是用力的挖吧挖吧
看來第二罐馬上就要報到了..


建議一定要用力給它抹厚一點
不要因為捨不得就塗少少的
松露吐司就是要滿口濃濃的松露香才過癮
不然就體驗不到這箇中精隨了


成品出爐有一粒粒的松露
剛入口味道還不甚濃厚,  會越吃越香濃
一直到吐司啃光光,  松露奶油的香氣還殘留在口中
至少我個人很愛啦  :)


這家也有賣松露乾燉飯
自己買來加高湯攪拌就可以濃純香了
喜歡松露的人趕快去嚐鮮吧
不過不要買太多哦
小香也想再去補幾罐
我猜櫃上進貨應該不會太多
不要把我的都搶光光嘿
這樣以後有好貨就不介紹了哦  :P
謝謝好多格友都說很想我
深秋時分睡意濃厚
懶香益發的懶惰
一旦發懶成性就越來越難提筆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
我有興致會掃掃這裡的蜘蛛網滴  :)


阿房宮 歐式精品食材 
Bellavita B2F
+886 2 8729 275
http://www.bellavita.com.tw/store.php?d=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