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家電,  最新款超過癮60" LED TV與洗衣好幫手Hitachi 風熨斗 ^^



對宅小香來說
居家享樂不可缺少的首要就是床/ 沙發/ 電視
床我喜歡Simmons
電視我喜歡Sony Bravia
席夢思最有名的軟床是天使,  但我更推薦另一款典範給軟床愛好者
天使剛睡下去很舒服,  但睡久支撐度有一點不足
太軟的床也會造成翻身不易,  沒那麼適合東方人
(尤其醫生又倡導硬床有益健康)
典範雖然單價高了些,  不過king size睡起來真的很舒服
既能享受軟床的包覆感
又能感受到一股柔柔的支撐力
(支撐力恰恰好,  睡再久也不會有反作用力)
我懶得拍床
就以三言兩語帶過我對它的喜愛 :)

回到正題
今天要分享二個家電
第一個是Sony Bravia 3D LED TV,  過癮的60吋新款
建議電視一定要買大,  免得看久嫌不夠大
現在市面上最大只有60吋,  不然我還想買更大!!
店家通常會建議別買太大以免看第四台解析度不佳
但只要客廳超過4.5m,  60吋一定沒問題
而且有線電視訊號快數位化了
電視一定是越大越好!


小香家客廳是黑色的電視鏡面牆
黑色邊框的電視一掛上去
都快分不出誰是牆誰是電視了 (摀嘴笑)
我喜歡電視掛在牆上,  融入背景變成一幅畫的fu
60吋果然比較高級
日本原裝進口
邊框與Sony Bravia刻字質感一流
超薄的LED TV,  搭載3D引擎和Wifi功能
用大電視直接看Youtube和玩Facebook好方便喏~~


藍光DVD越來越普及
在家也可以舒服的享受超高畫質~
不過這張是超近拍,  一定會出現摩爾紋
坐在沙發上看畫質就很棒喏!



我喜歡它的邊框,  簡潔高雅
Sharp的面板和LED TV技術也很棒,  但它最近的邊框我不太喜歡
太繁複反而呈現不出那出眾的高級感
小香就愛Sony的質感
可惜它有些系列已經cost down到國外去製造 (我家買的是日本製)
質感真的差很多!
大家選購時記得詳看規格與產地


你看它的側面有多薄,  實在是太美了~~


隨機附贈二副3D眼鏡,  一副市價要NT$3500


遙控器,  除了操作電視,  只要是Sony家電都可以遙控哦 :)



今天要分享的第二樣是洗衣機

當初挑洗衣機挑好久!
衣服幾乎都送洗,  自己只會洗些內衣褲
一開始覺得隨便買一台就好
實際挑了之後才發現有烘衣功能的機種很少
而且大部分風評都不佳
不是容易壞就是烘4hr還烘不乾
看來看去只有日本Hitachi值得信賴
不過Hitachi風熨斗價位跳了一級
相同金額可選擇洗加烘的日本Hitachi,  也可選擇只有洗的德國Miele
Miele白色外型和可丟花瓣進去洗的廣告吸引了我
真是考慮了好久..
最後還是選了Hitachi風熨斗
畢竟我家衣服送洗居多,  Miele標榜不傷衣料的訴求我用不著
Hitachi的烘乾功能比較適合我
孫芸芸幫Hitachi代言好多年了
商品和代言人一樣美美的!


全機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洗衣容量11kg,  烘衣容量8kg
滾筒式洗衣機,  內網專利設計不鉤不傷衣料
不過我還是有用洗衣袋


觸控操作面板,  可設定多樣化洗程


洗衣槽的開啟不是手動
輕輕一按開蓋扭,  蓋子就會彈開
分左開和右開二款機種,  可依使用習慣選購
台灣一般比較習慣向左開 (開蓋鈕在右上)


衣服丟進去後會自動量測衣物量
按照指示加入適量的洗衣精與柔軟精
這台雖然是滾筒
但搭載除泡沫設計,  不必用低泡沫洗衣劑
然後就開始進入洗程
視衣物多寡,  洗脫烘1.5~3hr搞定 :)


婚後搬新家幾個月了
lag到現在才有空寫居家分享文
新手人妻可以參考看看
風熨斗真的不錯
小香只洗貼身內衣褲/ 襪子/ 睡衣/ 浴巾
都可以烘的乾哦
風熨斗專利設計
脫水完進入烘衣前,  會用超高速旋風將衣物吹開打散
烘出來的衣服不像傳統烘衣機會皺巴巴
如果妳和我一樣是個懶鬼
這絕對會是一台好幫手
明天來寫欠很久的Dior包包文
喜歡這篇分享的人請幫我按個推鼓勵一下,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