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懶都在fb用照片記錄生活,  小香格都荒廢了,  先來個九月生活小記 :)



雖然很少綁頭髮,  小香挺愛買髮飾
上圖是Alexandre Zouari的水晶蝴蝶hairband
翅膀鑲滿了水晶與珍珠,  身體是一塊梯形的黃水晶
這款讓我愛不釋手
髮夾買了粉色紫色各一個,  綁帶買了粉色
超級吸睛!!  美翻了!!  :)
不過這款價格不親切,  髮夾NT$5500,  綁帶NT$12800

某天亂晃在東區小店發現的韓貨
桃粉色紗質山茶花 + 緞面蝴蝶結髮夾
整個很有韓劇我的公主的fu (海英哥我來了~~)



懶得拍My closet穿搭,  先來幾張新衣吧
日牌普普風點點洋裝,  穿上頓時年輕十歲哦 >//<
 

Language雜誌款毛料外套
這件版型超讚,  腰線也收的很美
雙排扣解開或扣上,  各自散發不同味道


Athe by Vanessabruno
粉橘色大U領棉麻上衣,  充滿濃濃的法式田園度假風


Jill Stuart深藍色小洋裝
這件也很美,  版型可愛但領口超性感,  適合小宴會穿
之前在日本也有看到,  不過我是回台灣才買的


分享我覺得不錯的底妝
Goerge Armani有保養成分的Designer Shaping Cream粉底霜
以前我用2號,  但這色號停產了
目前最淡的3號對膚色偏白的人來說重了點
可以再買薄紗流光粉露,  混合調亮
這瓶的遮瑕/ 保濕/ 貼合度都很棒,  適合乾性膚質的女孩


肌膚之鑰的粉底霜也很有名
我用最淺的I10(象牙白)和B10(帶粉紅氣色)
妝感很細緻,  簡直像娃娃般
上妝時有點難推,  下手沒控制好妝感容易過重
小香不常化妝,  這對我來說口味重了一點
它最大的好處是,  小小的條狀包裝帶出國很方便~~


專業彩妝師很愛的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妝前打底)和Tinted Moisturizer SPF20(潤色隔離霜)
清透的裸妝,  看起來像自然的氣色好   


陪我出國玩了好多趟的Prada化妝包


Prada有點小又是軟包,  出國旅行其實不太方便
不夠裝之外,  裡面東西也總是東倒西歪
剛好在Anna Sui看到一款不錯的化妝箱,  秋冬新款有黑白二色
漂亮實用尺寸也剛好,  喜歡快去買 :)




上蓋可以放刷具/ 眼線筆/ 睫毛膏這些小東西


內部有四個暗袋,  可以放化妝棉/ 棉花棒/ 髮帶等小工具


好久沒買腳鍊了
昨天在阪急隨性買了一條bling bling,  有若隱若現的性感 ^^
(挑腳鍊質感一定要棒,  一不小心就會low掉)


18K-gold精細的刀工,  切面閃耀出bling bling的光芒



最有趣就是買了ㄎㄠˊ咪車
中秋連假帶我的寶貝ㄎㄠˊ咪去宜蘭旅行
這可是她貓人生第一次外宿旅程!
Chocolat Dog寵物車,  購於Sogo BR4 9F Pet Paradise
日本製的精緻度,  給貓咪十足的安全感和舒適
(日本進口真的好貴,  這台比一般小人baby坐的還貴 >.<)
老公也費心幫ㄎㄠˊ咪拍了很多照片
她在羅東運動公園和冬山河親水公園都玩得好開心
改天該來寫遊記了 :)


還幫ㄎㄠ˙咪買了新衣服,  好可愛!!
運動風牛仔短裙~~


小女僕~~


小香最近很懶散blog都荒廢了
對格友們不好意思,  也謝謝很多熱情網友跑來fb看我
有些網友在路上認出我,  也很nice跟我打招呼
這些都是寫格意外的收穫 ^^
不過還是要請大家見諒
小香愛質感,  也喜歡隨性一點
硬寫出來的文章,  彷彿就像沒有靈魂的圖片
有時候喜歡卯起來寫格
和網路上的妳們分享生活點滴
有時候喜歡宅起來過生活
陪陪身邊重要的人(貓)
喜歡小香格的捧油們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片有堅持又不譁眾取寵的小天地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