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也曾經深為Dior著迷,  幾乎每個禮拜都要逛一下,  今天介紹包包 :)


分享上次My closet亮相過的舊包
雖然我現在很少買Dior包了
不過以前買的Dior還是很可愛
除了黛妃包LadyDior,  D logo包也是很經典
前幾年有一款粉色logo包,  藝人超瘋狂人手一咖
小香沒有很愛那款
我比較喜歡這款米色的logo包,  一樣可愛爆表,  還優雅許多
當季這咖包超搶的!!
我還是sa一打電話就衝去才買到第一批 :)
本來說全台限量10咖
害我搶的跟甚麼一樣,  結果二個月後居然進了一大堆
說太限量好多主顧客沒買到
熬不過要求終於追加...


這咖包有出二款大小
我買小巧可愛的small size
挽在手上長這副模樣,  大概和Chanel 2.55 classic一般大
鍊子比2.55短很多,  只能提或挽不能肩揹


側面是可愛的水滴型,  胖胖的肚子很能裝~~


背面長的和正面很像,  只是少了蝴蝶結



米色細絨蝴蝶結,  往下拼接皮質,  往上延伸細絨並加金屬扣環


金屬扣環上刻了CD logo


這款包不是PVC材質
它和LV最廣為人知的monogram包一樣是帆布皮
雖然是淺色但不怕髒,  也不怕淋雨
唯獨在邊緣滾上細絨處要小心
(另一款粉紅D logo包就是PVC,  怕水又怕髒)


雖然是個可愛的小包
但宰相肚裡能撐船~~
短夾/ 手機/ 鑰匙/ 隨身相機裝下去剛好撐滿滿 :)


內裡是米色帆布 (像Prada招牌的那種帆布料)
有一個暗袋附拉鍊
上面縫了Christian Dior Paris皮質吊牌


小香滿櫃子包包都沒啥機會亮相
它們說要感謝小香格網友們
因為妳們才意外誕生了My closet這個系列
也才讓它們有機會翻身露臉
不然主人好懶
每次都只拿daily bag懶得換包
它們只能在櫃子裡塵封
小香的包都保存超好!
幾乎大部分都沒拿過幾次!
要是改天心血來潮要割愛二手包或二手衣
大家會捧場嘛?
雖然暫時還沒這個打算
不過大家喜歡還是可以跟我說哦
搞不好改天我突然換個腦袋就不懶了 :)
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訂價
訂太高好像怪怪的,  訂太低我自己又捨不得
畢竟我的包都超新,  好多又是限量,  當初都是搶破頭搶到的
我會捨不得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