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Chantecaille就蠻喜歡的,  講究純淨自然香氛怡人的品牌,  share with u~


Chantecaille是法國頂級植物美妝品牌
以五月玫瑰花水為基底,  香氛怡人
蘊含高達83%~99.9%植物精華,  不含任何化學物質
珍貴粹取的天然成分,  增強肌膚自我療癒,  適合脆弱及敏感肌使用
由裡到外幫助肌膚回歸最自然  最均衡的純淨狀態
創辦人Sylvie Chantecaille生於南法
曾是活躍於紐約時尚界與化妝品界的傳奇人物
以自身顏面神經麻痺的經驗
深入專研生物科技 & 東西方藥草學 & 歐洲植物芳香療法
對肌膚與天然物質的均衡互動有深刻的體驗
1997年在美國創立Chantecaille
堅持品質,  產品均來自三大優質產區, 法國/ 瑞士/ 日本

前一陣子母親節逛A9
本來只想買鑽石面膜,  結果買了一堆
只能說,  不知道是sa太厲害還是我太容易手滑 >_<
不愛擦保養品還這麼愛亂買?
實在是該用力打屁股!
知道這個品牌很久了,  但我不愛玫瑰一直很抗拒
這次試用了玫瑰水,  氣味香甜卻不濃膩,  淡淡的很舒服
讓人一舉就愛上了~


香緹卡很少打折
搭配母親節,  新光三越滿3000送300,  加贈10000滿額組 (可累計)
五月玫瑰花妍露30ml
花妍全效卸妝乳30ml
鑽石級眼霜3ml
花妍煥采青春露8ml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8ml
鑽石級乳霜10ml


花妍煥白精華液 (50ml,  NT$4450)
第二代強效抗老/ 保濕/ 抗氧化的眼臉精華液
特別針對因光老化產生的細紋 & 斑點研究
對於淡化較成熟肌膚的暗沉斑點或較白皙肌膚上的雀斑格外有效
新添加的熊果素,  可使膚色均勻透亮


五月玫瑰花妍露 (100ml,  NT$2150)
Rose di Mai採擷自法國普羅旺斯山坡上的玫瑰
於清晨時分以人工徒手採收,  將花瓣透過最純淨無污染的自流水井蒸餾而得
蘊含五月玫瑰花瓣與精油萃取精華,  具修護保濕功效
富含維他命C能延緩肌膚老化,  擁有活化煥膚的香氛療效
所有Chantecaille護膚產品中水分皆以五月玫瑰花妍露取代,  是品牌特色之一
用法直接噴在臉上
淡雅的玫瑰香氣,  就連怕玫瑰的我也能接受
一早吸入清新香氛,  頓時覺得人生都彩色了起來,  很有貴婦style~


鑽石級眼霜 (15ml,  NT$7100)
針對眼部肌膚設計的全方位護膚品
質地細緻輕盈,  迅速吸收,  即時喚醒眼部肌膚令明眸亮麗
咖啡因可撫平浮腫眼袋
山金車萃取可淡化黑眼圈
六胜肽(植物性肉毒桿菌模擬因子)可撫平皺紋
更揉合維他命C + 抗氧化劑 + 天然防曬,  讓眼部肌膚再現無暇光彩
這罐還沒開,  希望能救我的黑眼圈 >"<


鑽石級面膜 (50ml,  NT$6000)
全方位抗老鎮靜明星面膜
由最有效的植物療法結合尖端科技研發而成
先進且非侵略性的六胜肽除紋科技
能即時提升肌膚/ 撫平皺紋/ 舒緩發炎,  使肌膚即時水嫩緊緻


花妍煥采活膚面膜 (50ml,  NT$3600)
溫和有效的肌膚細胞更生面膜
含西柚和木槿花萃取的植物性花果酸 & 甘蔗萃取的AHA果酸
有效去除死皮,  即時舒緩並保護新生的嬌嫩皮膚
小香皮膚很薄,  不能隨便去角質
這罐用起來很舒服,  完全不刺激,  肌膚嫩還可以再更嫩,  大推~




Hello!  Chantecaille!
對這品牌印象還不賴,  使用至今蠻舒服的
效果要持續觀察,  最重要是還沒拆封的眼霜喏~
新歡們請好好呵護我的臉
如果好用我就要拋棄La Mer了,  畢竟我不是很愛綠色 >.<
大家喜歡用甚麼保養品呢?
有好用的眼霜一定要推薦給我哦~~  感激感激 ^^
下一篇要來放火!
飯來張口的炭火燒肉,  感動的美味~~


Chantecaille 
新光三越A9/ A4/ A11/ 南西
微風廣場
天母Sogo
大葉高島屋
台中新光三越
台南新光三越 (中山/ 西門新天地)
高雄大統百貨
Web: http://www.chantecail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