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 happy mother's day 都快過二個禮拜了,  趕緊 po 一下小香和媽咪吃的美味下午茶 ^^




最近習慣在早上寫格子
既有個理由讓自己早起不要每天睡到太陽曬屁股
也避免晚上寫到精力旺盛不想睡..
起床後弄盤水果
看看小說  玩玩貓  上上網  寫寫網誌,  就這樣開始美好的一天
Feel so good~~
不過小香今天 fail 早起任務了  >.<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 Ryan 同學回國大夥聚餐太累了
今天又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哎,  連懶惰的ㄎㄠˊ咪都很不屑的瞇眼瞄我
可惡~ 我要早起~~~

大家今年的母親節是怎麼過的呢?
都有跟媽咪一起 happy 吧 ^^
今年因為大家都很忙,  簡單的和媽咪吃了一頓下午茶
我覺得媽媽都很偉大
與其收到禮物,  她們更需要的是心意
孩子只要幾句關心和陪伴,  都會讓她們心頭暖暖的
就像我媽,  不管是送大禮慶祝或只是隨便吃頓飯,  我媽都超 high
我長這麼大了,  也沒多懂事
媽咪總是無條件的包容我  support me
我自問..
如果老公送我個大禮物和隨便吃頓飯
我絕對是不會一樣高興的阿 XD
不只是母親節
大家平常要記得多抱抱媽咪,  對她說幾聲 mom, I love u~

很推薦今天吃的下午茶
西華飯店 Toscana 義大利餐廳
哈,  義大利和英國聯姻了
在托斯卡尼艷陽下 (Toscana) 品嘗英式下午茶
滋味還不賴呢
今年挑了大朵的桃紅色康乃馨
搭上白色桔梗,  別出心裁包成像新娘捧花的球形
比起傳統的花束,  這種包法體積雖小,  耗費的花材反而更多
愛好精緻度的媽媽們應該會愛這一款
不適合數大就是美的媽媽哦 ^^ 


Dear mom~
這球花在胖媽咪身上看起來好小哦 (哇哈,  我媽看到會揍我)


Toscana 有室內和半室外座位
原本訂位時只剩室內區
很幸運在現場 waiter 帶位直接給了我們半室外區
不一會兒可是全部客滿呢!
整家餐廳的 fu 很不錯
佈置擺設融合了歐洲和地中海氣息
讓剛從歐洲回來的我們感覺親切又熟悉
陽光從天窗撒下,  讓整個用餐氛圍更輕鬆愉悅 






menu 外皮是綠色的布面


3:00 - 5:00 pm 英式下午茶
採套餐制,  一人份 NT.500 + 10%
內容包括一份鹹點,  正統的三層英式下午茶甜品,  還有一份飲料任選
和其他飯店下午茶比,  相當划算
for example
遠企 38F 下午茶根本就是在看 view,  或是碰運氣看明星
(上次遇到甜心佩岑,  ㄎㄎ)
我也不愛吃到飽的 buffet afternoon tea
要吃 buffet 去吃午餐或晚餐就好
幹嘛來吃缺手斷腳又不夠精緻下午茶勒,  妳說是嘛?





漂亮的康乃馨球,  顏色好鮮豔~


漸層的雙色包裝和大緞帶也很漂亮


下午茶供應各式 coffee or tea
選擇蠻多的,  器皿也都有模有樣,  可惜不是正統的銀製品 ^^"


很妙的上班茶


佛羅倫斯蜜桃茶


義大利杏酒咖啡,  酒香很特別


先上鹹點
經典義式佛卡夏 panini (sandwich)
外層金黃酥脆的麵包,  咬起來很脆,  是一種介於麵包和餅乾間的口感
這麵包真的很好吃,  一點都不誇張~~
內層夾了煙燻肉和一些香料生菜
很歐洲的吃法,  但細膩的烹調卻比道地歐洲更美味
煙燻肉也改良過
不像托斯卡尼那般鹹死人不償命


英式下午茶
義式風味 scone,  tiramisu,  松子餅乾,  蘋果派,  開心果,  cheese cake & fruits
內容很豐富而且都還算可口,  沒甚麼地雷
吃過午餐再吃這頓實在有點太飽~








香濃義式 espresso 搭配香草冰淇淋
waiter 會先端來一顆 ice cream,  然後再淋上 espresso
香濃略帶點苦澀的咖啡,  將冰淇淋單調的香甜提升至另一種層次
這道也好好吃~~




今天穿 Cynthia Rowley '11 s/s one-piece
上身是米白蕾絲,  下身拼接了類似雨衣材質的黑蓬裙
設計師巧妙地把二塊想像起來不搭的布料,  湊成漂亮的一對
上半身的蕾絲呈現女孩的乖巧
下半身的異質拼接又帶了點個性,  彷彿有些叛逆
很 lady 又 fashion 的洋裝
我真的好愛穿各式各樣的 one-piece 吶  >"<





美食快報打完收工!
祝大家都有個 happy mother's day~~~
(2011 年已經 time-out,  當作預祝 2012 年好了,  呵呵)
最近要趕緊把文章庫存清一清
然後繼續專心寫遊記
明天分享我的香緹卡新歡們, byebye ^^
Hello! Chantecaille!
See u tomorrow



Toscana 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 111 號 (西華飯店)
02-2718-1188 #3001
下午茶時段 15:00 - 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