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飾品文,  這次要分享剛收到的JO玫瑰色細版髮箍還有一堆小收藏 :)




美國品牌Jennifer Ouellette因為Gossip Girls而大紅
JO從1996年創立個人髮飾品牌
堅持細膩精緻的做工,  作品實戴回購率極高,  設計風格成為現代指標
繽紛燦爛的緞帶髮箍是JO招牌之一,  氣質甜美又可愛
這款細版蝴蝶結顏色是old rose,  定價NT$2500 (含國際運費)
鮭魚粉salmon也超熱門


蝴蝶結超立體的
顏色都好鮮豔好飽和
戴起來也頗舒服,  很牢靠不會滑來滑去
JO堅持蝴蝶結必須手工縫製才能保持立體感
這就是hand-made的精緻度~


細細身軀是用緞帶一圈圈綑出來的,  好細膩
收尾邊邊處也手工縫上Jennifer Ouellette金屬小吊牌



超多顏色可以選,  好多都好想買!! (圖卡取自
selena網誌)
看來我不只是千手觀音百足蜈蚣,  連頭都有很多顆  >"<



順道分享一些髮箍來跟JO作伴
拍婚紗時造型師幫我戴的,  拍完溫媽說很適合我就送我,  全新的 ^^
顏色帶了櫻花粉,  不是一般的象牙白也不是米色
戴起來很秀氣,  乍看之下還亂有質感的




孫芸芸牌是一定要有的!!


Dazzling寬版黑色蝴蝶結髮箍,  標準的名媛風
但我覺得JO蝴蝶結立體感狂勝,  哈哈





Ferragamo headband也很經典
他們家髮箍都好粗,  已經是最細版還是常覺得它圓圓胖胖
淡淡的櫻花粉是我最愛的顏色




再來是香奈兒風,  忘記這是甚麼牌子,  好像是Jill Stuart





還有我一貫的愛牌Alexandre Zouari
Alexandre Zouari Paris(AZ)師承自Alexandre de Paris
二家都是法國手工頂級髮飾,  我也都喜歡


他們家淡色髮箍都很有透明感
很乾淨很舒服的感覺
hand-made作工當然也是無可挑剔
任何小配件脫落,  都可以拿回專櫃免費維修
我超愛這款顏色!
穿透感的櫻花粉搭上白色,  好粉嫩的小海星


塑膠髮箍比較容易滑動
AZ內層設計暗藏了小爪子,  可以幫忙抓住頭髮固定


Chic&Mode是AZ旗下副牌,  也是法國手工製,  走可愛系路線
手工標是一個圓框字母m~



這款是Alexandre de Paris
Alexandre擅長走超華麗bling風,  這款算它們家很清新的
手工標是一個方框字母A




這款是Alexandre Zouari Paris
黑色band配上咖啡金水晶和碎鑽,  低調中帶一點小奢華
適合比較正式的場合,  稍微妝點一下又不會太誇張 





頭髮是女孩兒們的寶貝
大家記得對她好點,  多買玩具給她會讓妳更出色哦
share with you
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小香自己是狂推JO的蝴蝶結,  趕快去買哦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按個推,  鼓勵一下吧,  謝謝 :)


Jennifer Ouellette 
國際網購 (一到二周)
http://www.jenniferouellette.com/

Salvatore Ferragamo 
台北麗晶精品B1F
台北微風百貨1F
台北Sogo敦南館1F/ B1F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館1F/ A9館1F
http://www.ferragamo.com/

Alexandre Zouari Paris 
台北Sogo敦南館2F
台北Sogo忠孝館4F
台北Sogo天母館3F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館2F
台中廣三Sogo 2F
高雄漢神巨蛋2F
http://www.shiamas.com/b5/3_3.html


延伸閱讀 
Jennifer Ouellette玫瑰色蝴蝶結髮箍與一堆Alexandre Zouari髮飾們
Alexandre Zouari可愛長頸鹿
Alexandre Zouari蝴蝶水鑽髮夾(粉色)
Alexandre Zouari蝴蝶水鑽髮夾(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