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Mer深層速效美白面膜組是我用過最有效的貴婦面膜,  推薦給大家 :)



小香超級不愛擦保養品
幾乎都是遇到皮膚出狀況才哇哇叫想補救
這次也不例外
前陣子跑去歐洲玩每天都沒擦防曬,  盡情享受暖陽的下場就是曬黑了 >.<
吼!  我最討厭變黑了!
平常曬黑一點點,  不管它會自己白回來
這次一下子黑了二三個色號,  我都快不認得鏡子裡的大嬸是誰了
連腳都曬成二截顏色,  實在是很氣
到底是要氣自己不擦防曬?
還是要氣太陽這麼大?

一回台灣就狂塗Lancome瞬效美白精華
手滑囤積的SKII美白面膜也派上用場
不惜血本每天敷,  但幾天過去了頑強的膚色不肯投降
可惡!
心一橫衝去買了海洋拉娜美白面膜
不是我在說,  八片要價NT$12500實在頗貴
不過
雪白的肌膚是無價的
面膜再貴也比鎮日去Spa做臉划算
才敷第一片就明顯感覺到我的肌膚亮白了 ^^
效果真是猛,  飆淚開心~~


厚實的包裝很大一盒,  小熊比例尺高25cm


內容物有前導精華8瓶 & 上下面膜共16片
前導精華首先鎮定舒緩肌膚
敷上蘊含滿滿美白精華的上下片面膜
短短8mins就能讓妳看到前所未有的淨白清澈


每次敷臉的用量是上面膜 & 下面膜 & 前導精華
我不太喜歡上下面膜分開包裝
拆開要拆二次很麻煩,  上下面膜交接處的一小塊鼻翼也容易沒敷到
既然配方一樣幹嘛分二片呢?
看在它威力強大份上,  我還是乖乖敷二片




內附一本詳細說明書
有英文/ 法文/ 日文/ 中文/ 韓文各種語言,  和Rimowa一樣超貼心



為了提升敷臉的效果與保養品吸收程度
建議一周去一次角質
去完角質馬上敷臉效果會最棒
臉部去角質要很小心
如果跟我一樣是皮膚很薄的敏感肌
不能隨便用蘊含摩砂顆粒的去角質,  萬一引起過敏後果很慘
這次挑了Chantecaille花妍煥采活膚面膜
非常溫和舒服哦
下次再介紹新採購的香緹卡新歡們
La Mer的乳霜和眼霜也很好用,  有興趣請看延伸閱讀  
經典乳霜 & 賦活再生精粹
亮眼活膚精華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