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小鴨在海港城邊
按照小香的計畫
搭配班機時間大約十點多到香港
從機場出關直接搭機場快線在九龍站下車
先造訪天龍軒吃午茶
然後搭taxi衝去海港城看鴨鴨
不過旅行總充滿意外的驚喜 :P


二年前來過Ritz Carlton
當時運氣很差碰上陰雲繚繞著實讓我搥心肝
今日雖不是大晴天但也是小晴天
心情大好忍不住在Ritz貪玩了起來


Ritz Carlton飯店入口在ICC九樓
這兒也是眺望港島維多利亞港的絕佳地點
不像尖沙咀人那麼多那麼擠


Ritz Carlton位於香港最高大廈環球貿易廣場(ICC)頂端
貨真價實是位於雲端上的飯店
整棟藍色玻璃帷幕大廈在藍天下好閃耀



我好喜歡Ritz頂著王冠的獅子的象徵標誌 ^^


飯店內這一隅造景很精緻
彷彿有種又似瀑布噴泉又似大珠小珠落玉盤的韻味


從9F搭高速電梯直衝上103F是大廳
迎面撲來內斂又穩重的香氣
處處流露優雅又不落俗套
大廳一側就是知名的Chocolate Library
小香不愛吃巧克力對這兒興致普通
倒是挺欣賞書架造型的下午茶甜點架
精心打造的Ritz Carlton HK讓人耳目一新 ^^



簡單介紹完Ritz Carlton的環境
接著要分享讓小香貪杯(果汁)的美妙之所
從天龍軒用餐出來
隔壁The Lounge & Bar的領班對我猛微笑
這一微笑可不得了
明明肚子已經飽到凸出來
還是硬要進去lounge悠哉悠哉喝一杯
(咦?  說好的黃色小鴨呢?)


天龍軒的景致比較偏青衣和海
The Lounge & Bar正對港島的維多利亞港
印入眼簾巨大的紅橘交織水晶吊燈太amazing了
一左一右有如門神般守護著窗外的維港美景
小香旅行過許多國度
也見識過很多高級飯店
香港麗池卡登精心打造的慵懶時尚奢華著實讓人驚艷 ^^
大廳酒吧已經很棒了
位於118F的世界最高酒吧Ozone Bar更迷人
有興趣的人請參考Ozone舊文



黑色調的皮質menu和餐桌墊布太match了


除了調酒與飲料外也可以用餐
許多外國住客午餐就坐在bar內悠閒享受


很幸運給了我們一個窗邊的沙發座
這位置太棒太棒了
在這一刻我打從心底忘了黃色小鴨哈哈 :P




餐廳中央是調酒bar
午後時分客人比較稀少領班正在調教bartender
我也欣賞了各式各樣色彩變化多端的調酒



整排窗邊除了我們坐的沙發seats
其他都是這般面窗的座位
貼著窗邊倍加有身在102F高空的刺激感



雖然被隔壁桌的漢堡組合吸引
但天龍軒讓我飽到不行
只能點杯飲料配美景
這兒的冰飲杯都是從冰箱拿出來的
拿來喝啤酒真是沁涼阿




不只在天際上的星星特別迷人
就連杯簡單不過的檸檬紅茶喝起來都分外舒暢
你瞧這放晴中的絕景
是不是讓人心情大好 ^o^



IFC一期二期和四季酒店
雖然前香港最高IFC二期已經被九龍ICC超越了
還是中環重要地標
也是幻彩詠香江燈光秀的主角兒


意外的悠閒午後,  無價 :)


哎呀我真是沒臉見人
鴨了這麼久都還沒看到小鴨仔
就在我賴在Ritz Carlton流連忘返之際
原本放晴的天空瞬間轉陰了
五六月是香港的雨季
今天天候預報可是陰雨轉雷雨阿
我囧爆了我
從烏雲中驚醒的我趕快離開這舒適的沙發
跳上taxi衝往海港城了
晴天鴨鴨等我阿~~~~~
喜歡這篇文章請挪動手指幫我按個讚哦
歡迎加入小香的Wonderland

Add: 香港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Ritz Carlton 102F
Tel: +852 2263 2263
Hour: AM00:00~PM23:30(周一至日)
Website: http://www.ritzcarlton.com/en/Properties/HongKong/Dining/the_lounge_bar/


小香遊HK吃喝玩樂指南
美食(港島)
四季酒店 米其林三星Caprice浪漫耶誕大餐
四季酒店 米其林三星龍景軒
四季酒店 米其林三星龍景軒二訪 推薦指數五顆星
IFC 米其林一星利苑酒家三訪
IFC 甜點名店Le Gouter & Jean-Paul Hevin Chocolate
IFC 甜點名店Le Gouter Bernardaud二訪

潮店SEVVA 浪漫晚餐比Marie Antoinette's Crave下午茶更迷人
潮店C'est la B 繽紛可愛high tea新熱點
美食(九龍尖沙咀)
Ritz Carlton 米其林二星天龍軒 @102F (俯瞰青衣海view)
Ritz Carlton 世界最高的酒吧Ozone Bar @118F (俯瞰維港view)
Ritz Carlton 大廳The lounge & Bar @102F (俯瞰維港view)
半島酒店 吉地士(Gaddi's)耶誕大餐 巧遇香港首富
洲際飯店 英式下午茶 賞維多利亞港
國金軒 米其林一星的老港點
飯店
四季酒店(Four Seasons)奢華行政套房 慶耶誕
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特級豪華海景房 慶耶誕
喜來登飯店(Sheraton Hotel)維港海景房
玩樂
HK Rubber Duck 黃色小鴨告別party隨筆
HK Rubber Duck 黃色小鴨萌樣全輯
漫步維多利亞港 賞不完的日景夜景 看不膩的幻彩詠香江
逛街~ 中環IFC 置地廣場 半山手扶梯
逛街~ 中環 太平山 蘭桂坊 銅鑼灣時代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