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idel這一季出了好多夢幻蓬紗
凸顯小女人的甜美浪漫
這件淺藍色洋裝也是主打款,  量超少的
小香入手好一陣子了
最近天氣熱了才讓她亮相
款式很精緻,  當小禮服也很合襯哦 :)

Today's outfits
洋裝: Snidel
領子: Mercuryduo
包包: Chanel 2.55 reissue
項鍊: Tiffany DBY diamond necklace
鞋子: LV ballerina
指甲: 爾芙藝術指甲 (大安路)
 


這一季春夏流行搭領子
從歐美精品到日系品牌都有出哦
Snidel和Mercuryduo有好幾款都很漂亮
這款Mercuryduo的領子,  立體蕾絲刺繡很漂亮
而且顏色好巧,  跟這件Snidel洋裝居然perfect match
遠遠看很容易誤認為一體呢 :P


無袖上半身,  滿滿的銀繡線蕾絲,  很精緻喏~


中高腰設計,  視覺強調腰細胸挺的效果


腰際有點小V設計,  銜接下擺的藍色蓬紗


雙層裙擺很飄逸很美哦
而且這款亦藍亦灰的顏色好優雅好耐看
和這一季入手的H家徽圍巾有異曲同工之美


搭配我的二號 daily bag,  耐操的Chanel 2.55
小香喜歡經典的225大小 (width: 25cm)
雖然很多人嫌這包小不好用
不過小香東西很少
通常包裡只有皮夾手機和鑰匙
對我來說是恰恰好
這大小斜揹在身上也是最合襯的


卸掉光療指甲休息了三個月
終於又重出江湖了,  喜歡這次的幸運草圖案 ^^



這一季的愛鞋~
小香很少在LV遇到合腳不刮腳的鞋型
這雙我穿起來難得的舒服
模樣也是我的菜,  百搭休閒又可愛
雖然有logo但牛仔布款不會太高調或老氣
這也是我和朋友的姐妹鞋
不約而同的買了這一雙,  只是顏色不同,  好巧哦


這件洋裝小香多帶了一件粉色
這一季衣服粉色已經買太多想出讓哦



全新0號,  原價NT$7800只賣NT$5000含運
喜歡的朋友歡迎留言或email給我 (sleepingbaby@gmail.com)
希望有緣人把她帶回家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