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closet今天要分享前幾天去W hotels用餐的隨性穿搭,  日式甜美mix法式優雅 :)



雖然平常不用上班,  但週末還是小香最愛的時光
有老公或好友陪我到處吃好料和shopping
吃真是我靈魂深處最固執的信念之一
應該把keep fit這幾個字掛在牆上,  我不想變成小胖喵 >"<
今天要去W hotels的紫艷(Yen)中餐廳
上衣: Language
裙子: Vanessabruno Athe'
包包: Chanel Mini Coco
鞋子: Chanel ballet shoes
髮箍: Jennifer Ouellette(JO)

Coco bag除了挽在手上
還可以斜揹在身上,  像這樣短短的就很可愛


或是放長鏈,  側背垂在身旁,  比較隨性優雅的look~
Coco鏈子比2.55短,  這樣揹也不會太長
(2.55鏈子較長,  放長鏈甩來甩去的,  要小心別打到旁人 :P)


這咖Coco限量舊包是小香的心頭愛
正白色小羊皮 + 金鏈 + 叮叮咚咚的吊飾
墜飾很Q很精緻 (最近幾季沒這麼細緻了)
以浪漫的粉紅和粉藍為主軸,  每一顆心蘊藏無盡的愛戀絮語
白色四葉幸運草/ 藍色檞寄生/ 嫰橘雛橘/ 和平鴿
每個圖案都有特別涵意~
好久沒帶她出來溜搭溜搭了!
I still love u~  my mini Coco~ :)


這件Language上衣超美
多種材質拼接的蕾絲和刺繡,  好精緻喏~
這款有粉色/ 水藍色/ 米白色
領口是大V領透明紗質
我內搭了一件同色系Jill Stuart的平口小可愛 


袖子也是紗質,  特別的鏤空設計,  用蝴蝶結把前後二片料子綁在一起~


背面的details也美到不行,  完全沒偷工減料 :)


多層次拼接布料,  上面都有細緻的暗紋,  超柔美~


Athe' @ Vanessabruno的淺色牛仔布小蓬裙
Athe'是Vanessabruno的年輕路線 (或說是副牌),  同樣放在VB櫃上販賣
這件裙子的洗色很夏天~
有我最愛的口袋,  屁股翹翹的型也很漂亮


JO髮箍之前介紹過了(開箱文link)


今天隨意穿了Chanel ballet shoes :)


下一篇再分享食記~
紫艷(Yen)中餐廳位於W hotels 31F
大面落地窗加挑高設計,  整個餐廳的氛圍和view都超好的
偏港式的中菜,  剛好是我的最愛
我們二個人點了一大堆菜,  再分享給大家!
Today is Monday
祝大家精神飽飽,  迎接weekdays~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按個推吧,  謝謝 :)


W Hotels Taipei 
Add: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Tel: 02-77038888
Web: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3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