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2013早春系列持續發燒
全民瘋狂的帆布鞋也是本季must buy
上一季對這雙鞋興趣缺缺
感覺不太適合我也怕搭不好
想不到早春一試穿棕白配才發現比想像中好搭
當然馬上就打包回家了 


小香一連購入了四款鞋   
算一算今年買的鞋還有六雙沒開封
一併開一開讓格友們過癮唄
先預告一下
鞋兒四連發二雙Chanel二雙Dior保證生火
恰好這四雙鞋我都好愛


今天先介紹人腿一雙的帆布鞋
雖然膩了,  開箱照慣例還是會擺個盒子




今天的正主兒登場
Espadrilles度假系列,  穿上它就很想去度假~
早春有四個顏色,  淡棕/ 粉藍/ 粉紫/ 鵝黃
每個顏色都蠻好看的
考慮搭配性,  小香選了好搭的棕白配
是不是很迷人阿~~~




帆布材質配CC logo,  散發出一股隨性的高貴浪漫
我很少鞋子剛買就打開來穿的
這雙真讓我愛不釋手,  買了沒幾天就出門趴趴走了  :)


帆布本身的織法層次也是一種美~



由麻繩編織而成的鞋底也很特別
也更加提升了休閒的度假感
這鞋看似平凡,  但細部還是充滿C牌的精緻哦  ^^



內外鞋底有Chanel一貫的品牌刻印



應觀眾要求補上實穿照~
這雙很好穿哦,  小香穿去爬青青草原都ok


隨興來一張近期鞋圈圈 ^^


這雙穿起來很舒服,  也比想像中好搭很多
棕白配就連穿洋裝或短裙都可以搭
我還記得買這鞋那天
老公看我拿這雙一開始皺眉搖搖頭
感覺他心裡的os就是我拿這甚麼鬼東西  >//<
想不到試穿起來二個人都喜歡
而且這雙訂價很nice
有興趣的格友們快去看看吧
搞不好我po文時有些顏色都斷貨了
快去快去~~~

小香的格友們通常都不太習慣按推或讚 
大家別這麼吝嗇給鼓勵嘛
每一位格主都花了很多時間寫文章哦
尤其是不商業化的格主,  更需要格友們的鼓勵
不然懶惰如我
有時真的會停筆不想寫了
但要放棄這片紀錄生活的小天地和許多可愛的格友
每每還是捨不得
麻煩大家挪動手指多多按個推吧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