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es這幾年絲巾皮夾燒翻天
小香也是忠實粉絲
不過絲巾皮夾也有出稀有的男仕款哦
分享一下我送老公的小禮物
不是甚麼特別的日子
只是看到覺得很適合他就買了
我真是個沒話說的老婆 :P


小橘盒有巴黎Faubourg Saint-Honore總店地址



不多話直接開箱嘍
看似低調看非常有質感的男仕短夾
小香和老公都喜歡用短夾
外層皮革: Veau Swift leather/ Ebene color
內裡絲巾: Twill/ Rouge Vif color


俐落的八層卡夾加二層暗袋
小香特喜歡Hermes皮夾的作工
雖然夾層設計很多,  但整體外型超輕薄


好愛這油油亮亮的質感~
Swift leather x Ebene color是很適合男生的搭配
曖曖內含光的低調奢華魅力


側面兼具了柔軟的身段與英挺的樣貌
不會很容易塌掉哦 ^^


外表看似全皮,  玄機暗藏其中
Swift嬌嫩的皮革感mix經典耀眼的Rouge Vif紅
我一看就愛的不可自拔
連價錢都沒問就決定打包回家
雖然老公都說他最喜歡我笑或是寫卡片
不過說歸說
送到心坎裡的美物他也是很開心
人妻們~~ 不能只會收禮物不會送禮物~~
有來有往感覺更貼心 :P


再來一張特寫
吼,  我真的好愛這皮夾,  質感飛上天了 >//<


再來一些皮革和車邊的特寫,  真是藝術品 ^^




皮夾外表雖然低調,  打開時就會看到Hermes燙金字樣



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嘛?
小香個人還挺推薦這款男夾的
都會雅痞型男必備捏
重點是這款皮夾量超稀有
把愛心化成幾乎獨一無二的美意送給另一半
他一定會很開心
每天用皮夾時也都會想到妳 ^^
下次不知道要送老公甚麼
就來個超有質感的Hermes男夾吧
他會更愛你哦
^_________^
Ps. 某先生收到我的喊話了嗎,  記得更愛我蛤 :P

歡迎加入小香的Wonderland一起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