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夾腳拖是時尚必備單品
雖然容易滑倒容易穿壞,  但模樣就是好迷人
炎炎夏日和海邊度假都少不了她
今年春夏本來說不出了
想不到都快換季才突然進貨
夢幻的粉橘色終於也搶到一雙了 :)


雖然香香家鞋子我買最多
但小香比較喜歡紅鞋盒,  讓人血脈噴張


鞋盒側面有鞋子的圖片和尺碼
收藏在鞋櫃裡很方便辨識


打開了,  山茶花購物信封和黑色鞋袋


這款的山茶花很細緻,  用軟紙包覆保護好


尖叫尖叫~~~~~
這款是小香最喜歡的粉橘色
我等它好久了
山茶花拖鞋不是每年都會出粉色系
有時候出的粉也不見得漂亮
今年這款太perfect了,  超級襯膚色 :)


一雙得來不易的美鞋
原本今年香香sa說不出山茶花夾腳拖了
沒想到都快換季了才突然上櫃
小香這一季很少光顧香香,  居然沒第一時間被知會
還記得那天起床看到這色的照片
我差點沒從床上滾下來...
馬上打去請sa留貨,  可惜才第四天已經沒我的尺碼了
我不死心,  我猜應該是被客留了
雖然是颱風天,  還是拉著老公陪我逛遍麗晶/ BR4/ A4
每一家店都請sa幫我留意
但台北貨都搶光了,  這雙從中南部又調不動
一氣之下就上facebook murmur
想不到天賜好運,  超nice的台中格友幫我買到了
她自己也買了一雙,  姊妹鞋好開心~
朋友真是無價寶,  下次去台中一定要找妳們吃飯 :)


從不同角度多拍幾張
小香買過幾雙山茶花夾腳拖,  最喜歡這色 ^^



正面也來一張,  粉嫩又典雅,  極致美物 ^^


立體山茶花很美哦,  上面有小小的金色CC logo



鞋底有金色Chanel字樣,  不過穿久就會磨損掉了 :P


側面是雙帶款,  有時候是單帶款哦


鞋底有Chanel經典菱格紋
膠底穿一穿難免就磨損了,  而且下雨天很滑 >//<


這一季的鞋底真精緻,  菱格紋好美,  鞋跟還有刻CC logo


實穿照也來一張,  真的超級顯白襯膚色 :)


順便分享去年買的黑底白花
炎炎夏日,  小香常套個香香拖就出門了 :P



好喜歡好喜歡這一季的粉橘色哦
迫不及待想穿著它去馬爾地夫海邊度假了
可惜我下禮拜要去的是瑞士
穿這雙去爬山健行八成會在瑞士仆街 >//<
粉橘色雖然夢幻,  但會挑人穿
今年另一個裸色也蠻美的
亦駝亦灰很有質感,  不挑膚色很百搭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搞不好能遇上第二批進貨
一起擁有美鞋度夏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