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帶我們家ㄎㄠˊ咪出門玩了
介紹一家頗負盛名的寵物天堂綠風草原餐廳(Green Breeze Prairie)
佔地很大,  草原也很廣闊
感覺是由高爾夫球場的一部分改建而成
狗狗貓貓們都盡情的玩耍奔馳
真的好快樂哦 :)


位於桃園的綠風草原餐廳
從中壢交流道下來不遠處就到了
聽說2005年就開幕了
小香第一次來才發現
這附近好像有不少類似的景觀餐廳
標榜適合親子同遊,  也可以帶寵物來玩
假日這邊都好熱鬧哦


今天坐在寵物區,  一整排座位都是白沙發
四週都是大大的落地窗,  很愜意



這兒飲食選擇還挺豐富的
舉凡義大利麵/ 燉飯/ 排餐/ 手扒雞都有
採套餐模式,  內附沙拉/ 湯/ 主菜/ 甜點/ 飲料
雖然稱不上是很棒的美食
不過以類似餐廳來說,  口味算是不錯了


沙拉可自由搭配source,  油醋/ 凱薩/ 優格都有


小香喜歡這碗義式蔬菜湯,  又香又甜很好喝


玉米濃湯奶味重了點,  表現就比較一般


熱熱的蒜香麵包也是很討喜的菜色


美式脆薯,  很脆很好吃,  小朋友一定超愛這款


我們吃飯的時候,  ㄎㄠˊ咪就很乖的趴在她的車子裡


三不五時還會站起來東張西望
充滿好奇心的模樣好可愛
通常在外面都是看到帶狗出來玩,  很少看到貓咪
每次ㄎㄠˊ咪出門人氣都很高
周遭小朋友們對這毛茸茸的小傢伙都興致高昂


米蘭雞腿焗飯


粉紅蟹肉義大利麵


Cheese cake


焦糖烤布蕾


我把飲料加價換成了柳橙汁


老公則是維持他一貫的鮮奶茶
(完全喝不膩,  太神太神了,  每篇食記都在鮮奶茶 :P)




餐後才是重頭戲,  ㄎㄠˊ咪要去戶外玩耍了
不過假日人好多,  她一開始很害怕,  死命抓著寵物車不放
好像小孩子耍脾氣巴著大人大腿的樣子
噘嘴的表情也好好笑
不過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
我覺得ㄎㄠˊ咪好多表情只有我分的出來


過一會兒居然奮力一跳騰空鑽回車子裡了
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我了
ㄎㄠˊ咪平常懶的跟甚麼一樣
想不到她還能跳這麼高
相信這一跳會肌肉痠痛很久 :P


安撫一陣子以後,  她也漸漸熟悉環境了
小心翼翼的踏出第一步,  瞧這一臉狐疑的模樣好逗趣哦
心裡一定在os說
這樣出來玩真的沒問題嗎?
外面這些人和狗會不會弄我阿? @.@


先從人比較少的小角落開始
ㄎㄠˊ咪勇敢邁出大步去探索了
大家都說貓咪不喜歡出門
不過ㄎㄠˊ咪只要不是去看醫生並不排斥出門
很久沒出門她還會興致勃勃
她把她的寵物車當成移動城堡
只要帶著車車出門ㄎㄠˊ咪一點都不怕哦


這是警戒探索的表情
剛開始比較不放鬆,  臉都會很臭
白天在戶外貓咪的瞳孔都會縮小
照片看起來就有點兇巴巴的
光線弱一點的地方ㄎㄠˊ咪眼睛就會圓滾滾很萌哦


好威風的一隻小喵哦,  廣闊的草原到處跑跑


不過體態看起來怎麼有點臃腫
ㄎㄠˊ咪說,  我不是胖,  我只是毛蓬 >//<


這是呆呆的好奇表情
每當有甚麼東西吸引她注意力時都會這樣盯著看


觀察完前方情況後,  又開始認真的前進了


圓鼓鼓的小毛球,  陪伴我超過十年的心肝寶貝了



喜歡這張綠油油的背景和白呼呼胖呼呼的ㄎㄠˊ手


ㄎㄠˊ咪不喜歡被拍照
只要發現有人拍照她就會不動或把臉轉開
老公為了拍ㄎㄠˊ咪真是辛苦
用長焦埋伏在遠處,  還要蹲著拍
其實老公以前不喜歡寵物,  尤其是毛絨絨的動物
但小香都養這麼多年了
怎麼也捨不得放棄我的小寶貝
反正娶我一定要附贈一隻ㄎㄠˊ咪的 :P
感謝老公,  漸漸也日久生情愛上ㄎㄠˊ咪了
現在很疼她,  會陪她玩,  還幫她捕捉很多照片 ^^



帶貓咪出門玩比較麻煩一點
因為喵喵在戶外沒有貓砂不能上廁所
所以最好不要出門太久
ㄎㄠˊ咪很有經驗
只要看到我把寵物車推出來門口
她就知道要出門玩了
會先衝去上廁所,  再多啃幾口飼料
好聰明的一隻喵咪~
除了在外面時間不要過久以外
也要注意預防中暑
準備冰枕和隨時補充水分很重要哦
主人細心的照料
才能讓小寵物安全體驗更多豐富的經歷
心肝寶貝的安全至上 ^^


Green Breeze Prairie 
Add: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
Tel: 03-4928205
Hour: AM10:30~PM21:30
Web: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