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外是小香比較少入手的類型
並不是我不喜歡噢
而是十之八九我都穿不出那帥氣勁
再有型的西外往我身上一擺彷彿都遜色了
近來是蠻少入手西外滴
但這件Snidel雜誌主打款真是美翻了 

Snidel在日本聲勢如日中天
阪急正式引進後在台灣也燒起一股旋風
前幾天也在Sogo忠孝館開幕了
以後可以重回最習慣的Sogo真開心
Snidel衣服風格很多變
老實說並不是每一件都適合我
不過這一季春夏真是我的菜
雪紡/ 蕾絲/ 薄紗/ 小禮服,  中和日式甜美與歐式時尚的設計
讓人手滑永遠停不下來
從日本官網預購,  前陣子去東京玩,  一直到台灣都搶貨
反正就是要把每一件都買到手 :P


粉色西裝外套: Snidel
粉藍色洋裝: Mercuryduo
圍巾: Hermes粉藍色家徽圍巾
包包: Hermes Constance Mini, Tosca(K5)
手環: Hermes Clic H (gold x white)
絲襪: Celine
鞋子: LV ballerinas


這件西外入手一陣子了
但懶香不愛拍穿搭文
今天遇上Snidel開幕就穿主打款去捧場
Hermes家徽圍巾也是超百搭的美物
雖然今年漲價到三萬多
但在H這還算是非常親民
這一季春夏新色還不賴
粉紅是女孩一看到就會尖叫的夢幻色
粉藍帶了點銀灰光澤很優雅
米白則是百搭的仕女經典色
小香買了粉紅和粉藍
今天搭配藍洋裝就帶粉藍色圍巾 :)


家徽logo會發出閃耀的光芒
實品很精緻很漂釀滴
85% cashmere + 15% silk
可當披巾也可當圍巾變化多端哦
除了這款外,  小香也推薦另外二款圍巾
一個是細版雙色圍巾,  桃紅mix粉紅我也入手了
另一個是純cashmere大圍巾,  超保暖的


西外袖口是很特別的抓皺


整件都是shinning shinning的絲質
一共有淡粉色/ 淡藕灰色/ 黑色
二側有口袋也很方便
隱藏式雙排扣還用布面包覆作工很細哦


近年流行長版西外,  領口是優雅的大翻領


懶得拿包就胡亂揹了Constance
這小鬼就是輕巧方便~



再來幾張實穿照
搭BBR London格紋圍巾也很好看哦



今天Snidel買的合不攏嘴
開幕前的大進貨實在太精采了
結帳時簡直是抱著一座小山超誇張
感謝店長Machiko和Albee熱情款待
今天店員們都好辛苦,  不管再忙再累臉上都掛著笑容
欣賞這種原汁原味的日本精神
Lucy不只把日服引進台灣,  更把日本服務業精神帶進台灣
大家要多給她們掌聲哦!!
下一篇再分享內搭的Mercuryduo洋裝
如果喜歡這款H圍巾可以跟我說
有機會就幫大家買
前幾天把多買的全新品割愛給朋友了
希望她們收到會很開心
不過小香不是代購,  只是把多入手的美物分享給朋友們
無法滿足或招待不周處請見諒 :P


Snidel 
忠孝Sogo 2F,  02-27711332
統一阪急3F,  02-27227303

Snidel girl & Gelato Pique kids 
忠孝Sogo 5F,  02-27315003

Gelato Pique 
統一阪急3F,  0911-143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