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寫吃喝玩樂
猛然發現好久沒寫美物了
和大家分享美物是令人愉悅快樂的
透過身邊和網路上的朋友
更輕易能不斷欣賞到許多美物
才不會容易一時昏頭
省去亂幫sa衝業績與亂繳學費的困擾 :P

今天推薦一個超值好物
H家的經典商品Clic H琺瑯手環
比起動輒數十萬的包,  這手環價錢太可愛了
和H家徽圍巾都一樣揪感心
照例先來個橘盒~


收藏手環的絨布袋,  摸起來質感很好


就是這小傢伙
小香最愛的配色是白琺瑯加金扣
很百搭,  算是低調中又帶有一絲奢華的配色


換個角度看的比較清楚 ^^
小香覺得H家商品顏色選對最重要
沒什麼顏色是絕對好,  也沒什麼顏色是絕對不好
端看適不適合自己罷了
我不是甚麼顏色都match的人
顏色不對往我身上一擺就顯得遜色許多
但顏色一對就飛上天堂了
這款手環還算常見
不過好的配色就比較難得一點
看到好顏色就趕快收集
白配金扣/ 櫻花粉配金扣都是我的菜
All black黑扣也挺酷的哦



內側有品牌刻字


新品金屬部分都有包膜保護,  連膜上也印了法國製 :P


立起來拍一張,  光澤真的粉美 :)


近拍做工很細緻哦
輕壓H扣頭再逆時針轉動H就可以打開了
這款手環本身有分尺寸
外型上也有不同的窄版/ 中版/ 寬版設計
依圓周大小分為GM/ PM
PM: 7.5" circumference
GM: 8" circumference
東方人骨架小通常戴PM就行了



實戴照~~
很清爽的感覺,  春夏秋冬都很好搭
小香超不喜歡戴有重量的飾品
這款Clic H倒是少數我還算喜歡的寬版手環
可能是一體成型觸感又滑
所以在手上不會很有壓迫感吧


今天分享價錢可親的美物
這幾乎是H迷人手一環
趕快去選一款適合自己的Clic H吧
近來益發懶得寫購物文
拍照真的很費工
我又不喜歡醜醜的照片或從網路抓圖
只好產量少一點了
好險電腦裡還有一些照片存貨
夠撐一陣子吧 :P
小香明天要出國玩了
日本富士山賞景泡湯度假
順道去東京購物一下
要幫我集氣別下雪別太冷哦
賞我個大晴天看美麗的富士山 & 逆富士
See you la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