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無意中邂逅的驚喜
這幾年流行把Twilly綁在Birkin或Kelly的手把上
除了增添變化也讓每個包都獨一無二
Twilly圖案通常很花不太符合我低調簡約的個性
老實說一開始並不受小香青睞
不過還是一直隨緣地尋覓我命中注定的Twilly
這二年足跡踏遍了台灣/ 香港/ 關島/ 義大利/ 巴黎/ 日本
都沒看到粉色又夢幻的款式 (有沒有這麼挑阿?)
尋尋覓覓,  終於讓我遇到命定的Twilly,  美到冒泡的東京限定款

一條Twilly綁一個手把,  一個包需要二條
有些人會故意搭配不同款,  但我喜歡一致,  就買二條同款
小圓筒包裝很可愛,  像個小甜點 ^^




Fuchsia x Rose絕美的配色
正面圖案是駿馬車,  背面圖案是H logo,  非常經典又優雅
這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Twilly :)


再來一張,  太漂亮了 ^^
貼在fb有格友說她前陣子去東京也買了這條
還有格友說她也想要,  早知道就幫大家買幾條回來~


正面,  左至右是從無到有的馬車圖案
很經典的花紋,  很特別的設計,  彷彿有年鑑的fu



最後馬車還出現了主人,  邊緣繡上Herme Paris字樣


背面是很多H logo加了圓形花框
這款Twilly最有價值的是銀座十週年紀念版
Ginza 5-4-1代表銀座旗艦店地址


雖然是條小小的Twilly,  但也是handmade in France
(現在連Chanel都有義大利製了,  只剩H是純正法國貨 :P)


顏色是非常稀有的Fuchsia x Rose
小香好想要一咖Fuchsia駝鳥柏金包
可惜這二年號稱停產了,  連最威的東京都難覓她的影子
希望哪天可以讓我遇見special order ^^



這二年H燒翻天
若不是sa通知,  台灣架上別說難以見到實包
就連Twilly這種小配件都很少
偶爾看到的花色大多太繁複不是我的菜
真開心能巧遇這東京限量款
之前的堅持果然是對的
很可惜台灣沒有進這款Twilly,  真的很美呢
而且這顏色很百搭
配粉嫩的3C或5P很跳很搶眼
搭黑/ 駝/ 橘等基本色散發一股優雅的味道
襯焦糖小駝鳥也非常出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