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不是專業部落客
發文速度也永遠跟不上購物速率
小香懶惰,  delay一季的龜速是很常見的
網路上有很多購物專家
搶先分享這活兒我想就不用我來獻醜了
就讓我偶爾分享一些心情好拍的穿搭美物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哦
我很愛晴空陽光撒下的感覺
每逢這種日子出門就會央求老公幫我拍拍
不過這個冬季晴天挺少見,  可惜了 :P

我自認不是很會穿搭
風格應該是清新乾淨帶一絲甜美
隨著年紀漸長也想轉型變優雅或耍帥氣
但不管甚麼東西被我穿了都變可愛
優雅的仕女服穿在我身上好像小孩穿大人服
真是讓人傷腦筋
有時也會幻想自己在耍酷
這件Snidel長版上衣明明就很有型
但被我穿起來也是一般般
(帥氣這詞兒真的離我太遠,  我盡力了 >.<)



上衣: Snidel
圍巾: Burberry London, 100% cashmere
包包: Hermes Lindy 26, Tosca(K5)
短褲: Jill Stuart
棉絲襪: Chaussettes from Japan
鞋子: LV Debbie ballerina
耳環: Chanel
項鍊&手鍊: Tiffany DBY


簡單俐落的一件長版T-shirt
最特別在於漂亮的露肩,  頓時俏麗了起來
胸前口袋也頗逗趣,  讓人想到小學制服口袋裡塞的手帕
一共有粉紅/ 灰/ 黑三色
除了粉色,  其它二色在阪急都還有貨


衣料是厚棉,  混紡了幾許毛料
袖口做的很密實,  穿起來比想像中保暖許多
我也很喜歡袖子的設計
穿著很自然就會出現這種抓皺的線條


若嫌單穿乏味了點
搭配圍巾或Chanel珍珠項鍊最妹取
小香隨性圍了一條BBR粉色圍巾,  好柔和好搭
或故意跳色,  BBR經典駝也很美


喜歡這幅耶誕風光療指甲
粉橘搭白色的法式,  加金色亮片,  搭配雪花貼紙
是這半年來最愛的一個圖案 ^^


今天走帥氣風拎了Lindy 


Lindy可挽在手腕上,  也可揹在肩膀上


隨性提在手上也可以


金色鑲鑽的小香耳環
這副比一般常見的CC logo細緻很多,  我很愛


BBR圍巾,  幾乎各種顏色都有一條
有些機場或outlets賣的很便宜,  但不是100%喀什米爾哦 (睜大眼睛)
建議大家還是買純喀什米爾才舒服
質感和垂墜度也是有差的


Chaussettes的襪子我很喜歡,  BR4 B1F有專櫃


LV Debbie ballerina灰藍色牛仔布娃娃鞋


Lindy 26對我來說恰恰好,  30我拿就顯得太大了
Tosca染在TC皮上,  顯色很柔美哦


小香剪了新髮型
原本髮尾比較厚,  打薄也把彎度修掉,  整體感變蓬鬆了
也染了偏暖色調的深巧克力色 


最近逛街地圖越來越廣
喜歡的牌子四散各處,  害我跑來跑去好累
為了Snidel每週都來阪急,  耶誕包裝超可愛


Gelato Pique家居服也是新歡
mocomoco材質穿起來很像羊咩咩超暖和
這個冬天好冷,  小香在家裡都裹著
除了家居服也有外出服,  還有男裝和童裝,  買了好幾件來穿呢!



雖然還是冷冽的冬天
但小香已經好期待好期待春裝了
Snidel和Mercuryduo春裝發表都好美
託嘉嘉幫我預購了幾件,  希望全部都能到手哦~~
從Red V.櫃上也入手了一些新品
等天氣轉暖,  再拍美美分享給大家看
過年的心情準備好了嗎?
小香和ㄎㄠˊ咪都準備好領紅包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