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端出二樣夢幻逸品,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耶誕週末 ^o^
最近氣溫驟降,  散發出濃濃的冬日氣味
這篇布料這麼少,  會不會害大家很冷
誰叫RV秋冬小禮服這麼清涼,  不是我故意呀 >.<
愛美不怕流鼻水~~
順便秀一下新歡Tosca是個百搭色
搭冬裝氣質沉穩,  搭夏裝很跳
陽光打在Tosca上泛出來的紫色光芒好美唷

衣服: Red Valentino
包包: Hermes Constance Mini/ Epsom leather/ Tosca color
項鍊&手鍊: Tiffany DBY diamond jewelry
鞋子: Chanel小羊皮拼接芭蕾舞鞋


這件Red V.小禮服真的超美,  實穿度也很高
(有些禮服美到冒泡但真的不實穿)
十月去香港玩一看到就好愛,  不知道發甚麼瘋懶得走回去買
更慘的是回台灣才發現101的RV撤櫃了
真是晴. 天.. 霹... 靂....
某天晚上嘉嘉突然丟我說NAP找到這件
(NAP是國外購物網站,  附上link)
這件有黑/ 粉橘/ 裸白色,  我立馬離開被窩加入搶標!


等了一個禮拜收到包裹,  打開既開心又受傷害
我想買的是粉橘色,  收到是白色
老實說白色更美,  但我已經有太多白洋裝了
都怪我太興奮沒看清楚 :P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意外入手一件越看越滿意的美衣
(矮油,  反正每件白色都不一樣啦 ^^")


一穿上氣質馬上爆表的雪紡小禮服
Red V.真是讓女人很容易失心瘋的一個品牌 ^^


層層疊疊的雪紡拼接,  details很精緻,  適合穿去婚禮宴會或party


無袖設計,  裝飾了百摺袖葉,  造型加分外也更顯瘦 ^^


裙擺是紗質拼接加二條緞面絲帶,  若隱若現露出腿部
搭配稍帶珠光的裸灰色絲襪,  很合襯



Hermes皮革染色技術超棒
同一塊皮料,  在不同光線下顯色都不同
Tosca偶爾紫偶爾紅,  是個很討喜的顏色
小香不愛大紅或正紅色, 但Tosca紫紅就是我的菜
這樣肩揹也超好看 :)
小香超愛可以手拿 + 斜揹 + 肩揹的包款
Hermes Constacne,  Chanel 2.55和Coco我都買不膩


收腰也超漂亮,  這背部曲線太犯規 (我哪有這麼瘦?!)


側面也來一張,  穿這件記得收小腹吶 >.<


好嚕,  小香要出門去大吃大喝了
很夠意思吧,  冬天這麼冷還穿這薄紗 >.<


隨便搭個短大衣就出門了
這件JS駝色大衣是今年週慶魅力商品
超輕量羊毛大衣加牛角圓扣,  穿起來很輕很保暖
而且這顏色比米色略深,  更具質感
又比一般駝色略淺,  不會太厚重
是我今年冬天出門必備的棉被之一 ^^


Constacne也可以這樣垂長帶揹,  另一種隨性~


好愛鄧有癸的牛排
吃過後都會忍不住一再回鍋
繼Danny&Company後,  在大直新開了D&C Bistro
下次再來介紹這家新店!


夢幻白洋裝搭氣質娃娃鞋最match :)


明天就是耶誕週末了
大家準備好過節的氣氛了嗎
小香最期待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因為這是我的生日 :P
最近懶得出國,  安排了一趟城市輕旅行,  享受最愛的耶誕氣息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Love U All 

和大家分享一個熱騰騰好消息
Red Valentino又重新進駐台北麗晶精品了
這次捲土重來是全球直營哦!
小香耶誕節已經去大逛特逛了 ^^


Red Valentino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麗晶精品B2F)
Tel: 02-25715918
Hour: AM10:30~PM21:30
Web: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regentgalleria/index.html

Net-A-Porter(NAP) 
Web: http://www.net-a-por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