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的生日恰好就是耶誕節,  從小到大我總是很喜歡十二月的到來 ^^
每年Christmas都會安排度假慶生
最愛出國,  不然就在台灣小旅行,  或是來趟台北輕度假
今年老公安排了遠企蜜月套房之旅
遠企是小香多年來的心頭好
高級/ 靜謐/ 優雅,  從建築到內涵處處都彰顯不凡
再說小香結婚時在遠企宴客,  當然最喜歡它
雖然開了不少新飯店,  私心希望遠企永遠是台北No.1
萬一它以後遜掉我一定會很生氣 :P
在這兒見到紳士名流和藝人也是家常便飯
在馬可波羅酒廊看過侯佩岑和一群姊妹掏慶生,  本人好正喏


在這節約的時代,  遠企聖誕樹是少見的數大料多實在 :)


小香不喜歡假樹,  或是一些很炫的高科技樹
最愛遠企這棵,  金色彩球絲帶掛滿滿,  下面還擺了聖誕紅



好愛這棵樹哦,  幾乎每年都最期待遠企的聖誕樹~~
(小香最近調整過髮型,  髮尾削薄變直了,  整體感覺比較蓬鬆)


lobby安排了聖誕老公公,  還有可愛的薑餅屋和雪人


去逛麗晶挑禮物,  大家最愛的H聖誕樹 :)


麗晶的雪橇也很可愛,  B2F新開了Red Valentino全球直營店,  超棒~


樓上晶華酒店的聖誕樹,  超多人排隊和聖誕老公公照相
比起晶華的熱鬧喧嘩,  我還是喜歡遠企的靜謐優雅 ^^


JPH巧克力旗艦店也擺了金字塔和白色聖誕樹


BR4去年是VCA,  今年是小香聖誕樹哦 ^^


Bellavita VCA店內也擺了超漂亮的聖誕樹和亮晶晶麋鹿


斥資百萬的Bellavita聖誕樹,  從底部穿越可看到裡面的星空
(但人家不喜歡這種怪樹啦 >.<)


信義新光三越的聖誕樹和去年一樣,  只是換了字
(好懷念多年以前環繞皇宮系列娃娃的那棵)


A4牆上的佈景好可愛唷 :)


A9擺了Coach聖誕樹


老公請遠企偷偷準備的蛋糕,  午夜前送到房內
雖然這是老梗了,  但蛋糕超好吃還是讓我喜出望外
巧克力macaron蛋糕太優秀了
難得有漂亮又超好吃的birthday cake ^^


遠企頂樓的雲天游泳池,  也是很有味道很悠閒的一隅 :)


看不過癮嗎?
慶生記當然不會這麼一篇就結束唷
只是趁熱先分享好多漂亮的聖誕樹裝飾
大家還沒看夠的趁這禮拜趕快去happy一下吧 :)

最後分享一段在fb寫的話
謝謝大家給我滿滿的生日祝福!
不管是電話/ 簡訊/ blog/ fb都讓我感受到很多暖意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  有很多精彩的回憶,  更棒的是認識了很多朋友
當初寫blog只是為了記錄遊記,  無心插柳柳成蔭,  結識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不只是台灣,  有些甚至住在倫敦/ 巴黎/ 香港,  感謝妳們豐富了我的生命
雖然我發文量很少,  還是很多朋友喜歡我的文章甚至願意等待,  謝謝妳們 :)

In my daily life,  今年也是很精彩的一年
回憶中,  結婚那天
在關島的杜夢灣,  踩著像奶粉一樣細的白沙灘,  那觸感彷彿還清晰
冷冷的三月天
滿滿回憶的義法之旅,  也帶回深深的感動
搭一葉扁舟gondola穿梭在千年水都
陽光撒在身上,  威尼斯的美是那麼浪漫悠閒,  恬靜自然
Venezia是我旅行至今最喜歡的一座城市 ^^
自己開車穿梭在托斯卡尼艷陽下
體驗Pienza/ Siena/ San Gimignano的山居歲月
世界冠軍冰淇淋讓我口水直流
義式魅力也比南法普羅旺斯更讓我心醉
至於羅馬
除了競技場的神鬼戰士讓人動容,  其他倒還好了
就是座處處有古蹟,  處處很氣派的城市
就算二千年後的今日,  仍感受到羅馬人的浮誇,  讓我有不勝唏噓的感慨
光靠消費祖宗留下來的文化遺產,  就能養活多少人了
歐洲之得天獨厚,  總也有耗盡的一天,  希臘崩解只是個開端罷了
但我還是自私的希望,  義大利和法國不要走上這一步 :P
初訪梵諦岡
聖彼得大教堂雖沒電影中雄偉
但聖地果真散發一股寧靜悠遠的神意
西斯汀禮拜堂的創世紀天井畫更震撼我心
就算不用望遠鏡,  仍能感受到那高掛在天花板畫作散發的生命力,  太驚人了~
重遊巴黎
少了興奮,  多了幾分熟悉與悠閒自在
與其說這是一座適合旅行的城市,  我更嚮往能long stay在這兒 ^^

今年也是H收穫滿滿的一年
還體驗了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旅行,  地點是我熟悉的東京
一個人旅行雖然無聊了點
心靈上反而有一種無拘無束非常自在的感受,  非常微妙
不過沒人幫我拍照倒是很大的缺點 :P
還有還有
我的寶貝ㄎㄠˊ咪今年持續健康,  是我莫大的喜悅
大家都說她可愛,  其實她是一隻高齡又患有腎臟病的老貓了
需要小心照顧,  每天都要吃藥
好險她很爭氣控制的不錯
請常常祝福她,  讓她陪媽咪很久很久,  當一隻長壽喵 =^.^=
最後
感謝所有在我生命中的朋友與貴人
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喜樂

小香祝大家耶誕快樂 新年快樂 :)



遠企慶生延伸閱讀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遠企蜜月套房慶生(上)
遠企蜜月套房慶生(下)
耶誕大餐 @ Bellavita Ton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