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的生日是耶誕節
每年總不會錯過這個玩樂的機會
今年出國太多次疲乏了
耶誕小週末就選在遠企度假一晚
小香喜歡偶爾去飯店住的感覺
有一絲放縱,  彷彿換一種角度來看這座城市
把自己當個外地人隨處漫步
就這麼輕鬆悠遊自在 :)

對遠企總有股特殊的感情
它挺拔的外觀,  走到哪兒都有的獨特薰香
是我記憶中最深刻的印象
每年也都最愛遠企的聖誕樹


充滿中國風的lobby



耶誕前一天遠企滿房,  check-in時房間還沒整理好
接待人員就請我們到酒廊用點飲料等候



草莓冰沙和鮮芒冰沙都超好喝
很少喝到這麼讚的,  鮮甜在嘴裡溢開,  一點都不誇張



飯店一隅佈置了薑餅屋和小雪人



移動的聖誕老公公到處跟人拍照
小香找他拍照時,  他還很可愛的建議我們移到佈景前


聖誕樹是我從小到大耶誕節記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小時候總是會在家裡佈置聖誕樹
每次我都搶著要插最頂端的那顆星星
太矮了掛不到就叫爸媽抱我上去
就這樣年復一年
聖誕樹沒長高,  小香倒是長高了



我要偷偷說
我們家這位爺圍圍巾總有一種快把自己掐死的fu
硬要圍很緊然後又嫌很熱是哪招 :P


除了門口大大的聖誕樹
遠企大廳和電梯間還有一些小聖誕樹
這顆上面的裝飾就好可愛,  麋鹿是立體的耶 (哪裡買?)



今天住的是結婚時一樣的蜜月套房 ^^
和新的飯店比起來
遠企的房間雖然優雅但風格有點制式冷調
把空間切割成好多區塊反而失去明亮感
不過這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
就像半島酒店的房間也不是特別優
但它獨有的內涵和人文魅力才更吸引人


有門廊


客廳


閱覽室



獨立的臥房


主臥內有主衛浴,  浴缸超大的,  客廳另設客衛


最近越來越常去麗晶晃晃


晶華酒店的聖誕樹


這一季H入荷多多,  真開心


BR4今年是Chanel聖誕樹


A4外牆佈滿好可愛的聖誕襪




耶誕節到跨年這段期間,  信義新光最有氣氛了



A9擺了Coach聖誕樹
雖然不愛Coach但這棵挺可愛的


在Bellavita吃完耶誕大餐回到遠企
夜深了,  聖誕樹也換上另一幅shinning的樣貌


這次老公學聰明了
不再堅持等到半夜過12點才送蛋糕
去年他硬是東拉西扯不讓我睡覺,  好累哦 :P
一回去蛋糕已經放在房內了
巧克力馬卡龍蛋糕好可愛
想不到遠企做的macaron這麼好吃全嗑光了


壽星許願,  希望聖誕老公公有聽到我的願望 :)



這幾年很少在台北過生日
不是跑出國就是跑去山上玩
今年難得體驗了平凡卻悠哉的浪漫
享受城市輕旅行也挺棒
下一篇再繼續分享遠企超漂亮的雲天游泳池
還有Bellavita耶誕大餐 :)


遠企慶生延伸閱讀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遠企蜜月套房慶生(上)
遠企蜜月套房慶生(下)
耶誕大餐 @ Bellavita Ton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