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覓H家皮夾好多年了
一直沒看到讓我很心動的款式
Kelly wallet美翻天但用來實在不順手
H logo短夾又稍微中性了點
Constacne wallet可愛但又太胖了
就這麼蹉跎著沒入手
終於被絲巾皮夾燒到了
silk-in結合H最著名的皮件和絲巾技術,  很值得入手
小香出國只會帶二張卡和外幣
短小精幹的絲巾短夾不佔空間符合我的需求
照慣例先來個小橘盒 :P
 

絲巾皮夾有長夾和短夾二款 
銀座sa跟我推這款Gold x Feu
比經典橘更嫩一點的Feu是2011秋冬新色
染在絲巾上顏色很飽和很美
雖然大象灰 x 寶石藍絲巾也挺吸睛 (格友小球有入手)
最後還是挑了正宗的橘
換個土色系皮夾,  看能不能幫我的投資財源滾滾 :P



拉鍊扣頭是絲巾 :)
雖然是絲巾但不會軟趴趴,  內裡很厚摸起來蓬蓬硬硬的
金屬拉環二面都有Hermes刻字





H家手工細緻沒話說,  拉鍊側邊都會有小小的H ^^ 


這款皮夾沒打開時很低調,  一打開就好繽紛好亮眼


平常拿錢或拿卡時,  就會露出這吸睛的模樣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內裡設計了零錢包夾層




橘色配上駿馬肖像,  充分散發H家的韻味


內裡縫了皮標,  車縫線也是Feu色


另一面是大大的H logo,  這款不論配色或圖案都太經典了 :)


H真是染色的高高手,  絲巾鮮艷欲滴吶



購買憑證等的哩哩叩叩 ^^
皮夾一樣有小吊牌,  寫了商品的款式和顏色


預告一下,  H family還有很多新成員等著跟大家見面哦 :)


絲巾短夾蠻小的
鈔票必須對摺才能放進去
由於小香不常拿錢 (拿卡比較多 :P)
對我來說使用上不會太不方便
絲巾皮夾拿來搭配Constance Mini很棒
除了有成套的H質感,  又不佔空間
同一個夾層旁邊還可以再放iPhone
換作別的短夾可能就得分層放了
下次就帶她們出國玩吧~~
喜歡小香H收藏的人請按個讚,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