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很愛MBMJ家的塗鴉Tee,  每一季都會入手,  這次要分享童裝 :P


最近一直瘋狂的買衣服
小香原本比較常在Sogo出沒
自從Jill Stuart從BR4撤櫃後,  只好去新光A4
加上Snidel正式登陸阪急,  瞬間我又淪陷在信義區
今年信義新光和阪急同時開打
10/20-11/02二家都有全館滿五千送五百
週年慶挑衣服是運氣運氣
有時候都沒好貨,  今年倒是週年慶才狂上新款,  買的很開心 ^.^
嗯..  廢話了這麼多..
要介紹的這件MBMJ塗鴉T-shirt是在微風買的 :P
今年出動真頻繁,  足跡遍佈每家百貨
上衣: Marc by Marc Jacobs(MBMJ)
短褲: Jill Stuart
包包: Hermes Picotin
鞋子: LV Debbie ballerina



雖然有些人覺得醜娃很醜
小香妹喜歡收藏Marc家的塗鴉T-shirt
這一季大人的款式太oversize了,  就把腦筋動到童裝上
在香港置地廣場看到幾款童裝都好萌
可惜我能穿的12號全港都沒了
一回台灣就衝去微風,  把可愛的童裝帶回家
MBMJ家的童裝Tee做到12號或14號,  大人也塞得下


胸前有一個小口袋耶,  是要給小朋友裝手帕的嗎? >.<


粉色底搭紫色線條畫,  配色好可愛,  以後有小孩也要跟他(她)穿母子(女)裝 ^^


Little Marc Jacobs的衣服標籤和後背,  都會有一隻小老鼠
偷偷抱怨一下,  雖然是童裝但價錢比大人的貴 :P
通常大人Tee帶了萊卡,  穿久會鬆
但這件童裝是純棉,  怕它縮水就帶了最大的14號


Jill Stuart紫色細絨短褲,  顏色美又實搭好穿,  應該已經賣光了 ^^"



腰際上是復古銅扣,  JS家衣服質感和details沒話說


我的菜市場包Hermes Picotin
個人覺得gold配白車線是Picotin最耐看的顏色
超級百搭唷 :)


好久沒寫My closet了
最近週年慶姊妹們都買得很開心吧 ^^
小香太懶惰發文慢吞吞
加上我喜歡的品牌貨量都很少
通常等我po文時身上的衣服十之八九都賣完了
有時候會聽網友說她去看結果都沒了
真是很不好意思
以後有興趣可以留言或fb問我
我知道就會跟妳說~
這件Tee應該還有貨,  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不是每家Marc都有童裝,  微風才有
接下來如果我不是太懶
還有很多Jill Stuart和Snidel美衣介紹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