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ㄠˊ咪這次住了二種房型,  第二天換成有獨立庭園的白雪公主房 ^^



芯園網頁上有些房型看起來有獨立的小庭院
白雪公主房就是其中一間
訂不到連續二天,  第一天就先去住凱特王妃房
民宿主人很親切
我們要換房,  為了避免ㄎㄠˊ咪不舒適
特地讓我們等第二天房間整理好,  才check-out第一天的房間
繞過芯園的大庭院
來到位於後院區的白雪公主城堡
大門旁邊有七矮人,  好可愛



凱特王妃比較新,  裝潢優很多
白雪公主比較舊,  佔地大但民宿味頗濃 :P
一踏進這間房
就感覺ㄎㄠˊ咪比較喜歡上一間凱特王妃
這兒少了木頭和大窗戶陽台
雖然有獨立庭院,  不過亂亂的,  並不能讓貓咪散步
房內空間頗大,  有獨立的客廳和臥房
臥房有二張雙人床,  總共有二間浴室
印象中凱特和白雪房價差不多
凱特只能住二人,  白雪能住四人,  難怪凱特比較高級
(早知道就繼續住凱特了 @.@)


浴室裡的石材浴缸挺大的


沐浴備品挺齊全,  雖然是民宿但不用自己帶任何東西


mini bar一樣有自動咖啡機
民宿主人一直叫我們喝一杯,  不過我們住了二天都沒用到 :P


臥房裡這個蛋型搖椅挺有趣的


床就遜遜的,  不像凱特王妃有宮廷風大床 ^^"


接下來是重頭戲,  ㄎㄠˊ咪寫真特輯
在房內才可以拍出她像彈珠一樣的大眼睛,  超可愛
(搜哩,  對貓咪沒興趣的捧油請按快轉 :P)


ㄎㄠˊ咪比較不喜歡白雪公主房
從頭到尾就只霸佔著這塊小地毯,  或坐或躺或睡都好憋



這張仰頭看的表情好可愛哦
ㄎㄠˊ咪有所求的時候就會使出這招無辜大眼看著我


這張呆呆的表情和胖胖圓圓的手手都好可愛,  啾咪 =^.^=


累了不給拍了,  開始賴皮躺下來了


開始生氣,  把頭別過去故意不看鏡頭了


最後獻上臭臉,  準備要發飆了 >.<


拍拍拍,  拍夠了沒阿?!  看我用屁股對著你們,  哼哼


除了ㄎㄠˊ咪寫真,  當然也要拍我抱著寶貝咪的合照
這張難得她臉不臭耶,  列入珍藏! 珍藏!


這張ㄎㄠˊ咪的表情也好可愛哦,  她平常東張西望就是這幅模樣


前二張天使般的表情實在是僥倖
這張才是她標準的合照pose,  手撐開想掙脫加臭臉 >.<


ㄎㄠˊ咪是隻長毛的金吉拉
前一陣子幫她剃了毛毛,  穿上小女僕裝好萌哦 ^^


可愛可愛,  ㄎㄠˊ咪是隻有教養的小公主,  站姿都很lady


很常這樣逗她玩,  只要輕輕點她鼻子,  她就會揮動手手來摸我
我很靈巧動作很快,  ㄎㄠˊ咪如果抓不到我就會氣呼呼


小傢伙,  妳站直直是想做甚麼呀?
這件蛋糕裙買太小,  露出一大片ㄎㄠˊ屁股好害羞哦 :P


這次帶ㄎㄠˊ咪住了二間城堡
她比較喜歡凱特王妃房,  相信大多數小寵物也會和她一樣
舒適的宮廷風裝潢,  木頭露台加大窗戶看風景
這些都可以讓喵喵離開家之餘,  獲得舒服又新奇的體驗
好開心這次出遊很成功
除了ㄎㄠˊ咪開心外
也很欣慰我終於帶她參與了我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 旅行
雖然有好多地方還是沒辦法帶著她去
不過媽咪不管到哪裡,  心裡都裝著小ㄎㄠˊ咪哦
好可惜老英格蘭不能帶寵物
ㄎㄠˊ咪一定會很愛老英格蘭有閣樓的套房
有超大窗戶可以看山嵐
還有高級音響可以聽Kevin Kern
我都可以想像ㄎㄠˊ咪會多興奮的跑上跑下
又會多舒服的到處躺躺了
好可惜好可惜
真想帶她去老英格蘭享受一下!


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
Add: 宜蘭縣冬山鄉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Tel: 03-9590565
Web: http://www.xinyuan.com.tw/


延伸閱讀
羅東運動公園
冬山河親水公園
芯園 凱特王妃城堡房
芯園 白雪公主城堡房
蘭城晶英酒店 紅樓櫻桃烤鴨宴
掌上明珠 懷石養生料理
蘭陽博物館 & 阿宗芋冰城 & 羅東夜市
國宴 渡小月
梅花湖 小熊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