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腳步總是和氣候不搭嘎,  八月以來買了不少秋冬款,  這件Snidel刺繡洋裝很美 :)



這件洋裝是Snidel雜誌主打款
簡單幾句形容就是
優雅/ 大方/ 細緻/ 可愛/ 外加背面小sexy
喜歡的人趕快去買~
不過Lilian shop進的貨都賣光了
可以請Lilian代購,  或上日本官網找 :)
洋裝: Snidel
包包: Loewe Air bag
鞋子: Tod's loafers



整件質料是棉麻混紡的fu
紫藕色的粉, 帶了秋天的氣息
大U領設計,  散發一股優雅的舒適感
同色系滾邊加胸前繁複的刺繡,  穿起來很有氣質



高腰束腰設計,  穿起來很顯瘦~


裙襬和胸口採同色系刺繡
搭配菱形蔞空與圓弧花朵收邊,  可愛度up


背面這個洞開的真大,  氣質中還是有點小性感
(小心bra背面扣帶有露出來的風險)


雖然不怕走光,  還是很貼心附了紫藕色內襯
反正是秋裝,  穿了還能當保暖用


今天搭同色系Loewe空氣包
據官方說法這叫fig color(無花果色)
L家小羊皮很柔軟,  有二款經典包
一是半月型的Air bag,  另一是方型的Amazon bag
小香二款都有收藏,  比較愛空氣包 ^^


看完不專業的小香實穿照
接著讓大家看看專業model的美圖,  雜誌拍墨綠色好美 :)
(以下部分照片取Lilian shop官網)


其實我討厭綠色,  但這款墨綠色難得我覺得還ok



深藍色款,  底色和刺繡顏色很對比,  比較成熟搶眼


還是藕粉色最柔美,  我的菜 :)


My closet最近介紹好多Snidel
這是個巧合,  其實很多牌子我都很常買 ^^
日牌推陳出新速度很快,  緊緊follow不容易
曾經的愛牌沒落,  也總是不勝唏噓
(FBF說我的衣櫃根本就是JS + Lilian shop)
(其實我比較想要Chanel + Dior塞爆my closet :P)
這幾年來最愛的日牌是JS
它的夢幻/ 氣質/ 精緻/ 質感最持久
大家喜歡甚麼牌子呢?
喜歡看秋裝my closet請按推推,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