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文 lag 了超久, 趕快來分享一下關島婚禮 & 遠企宴客穿的三件白紗~~



擁有獨一無二的夢幻婚紗, 是每個女孩兒的夢想 :)
名媛最愛的 Vera wang 是首選之一
不過它的訂製時間頗長, 約需時 6 個月到 1 年
小香婚禮籌備的很緊湊來不及~
(都是因為某人從求婚到去關島結婚只隔 3 個月)
不過不用擔心
國內知名婚紗也提供訂製服務
根據 package 內容不同, 享有 1~3 件訂製服
不過結過婚的都知道
婚後那件衣服八成不會再穿
收藏占空間丟掉捨不得
以國內禮服最知名的 Julia wedding news 來說
穿完帶回收藏的 package 貴的嚇人
完全一樣的訂製禮服
若是穿完留在店內以後供別人穿
價錢就砍了一大半~
當個聰明的消費者吧 :)


只要是訂製都蠻貴的
另一種做法是採加價挑選全新禮服
婚紗公司包套有分全新 v.s. 九成新禮服
但大家可能不知道
所謂的全新並不是真的沒人穿過
穿過三次內都稱之為全新~~
九成新更是抽象, 不知道有多少人穿過
門市並不會特別說明
誤導許多人以為包套內是真的全新
這情況有點冏
我想大家都不希望自己以為的全新白紗, 其實有二個人穿過
本來不想寫這麼清楚
但很多人問, 還是決定分享給大家
(希望婚紗業不會 complain 我 >.<)
如果妳像我一樣在意~
記得走訂製 or 特別洽談真正全新禮服
maybe 指定喜歡的款式
從婚紗公司每個月真正剛出爐的新禮服中挑選
reserve 起來不讓別人穿
直到妳結婚穿完後, 才 release 給接下來的客人
一般訂製禮服需時超過 3 months
這個做法很 smart
也很適合懶得動腦的新娘
畢竟有時候自己想像和做出來是不一樣的
Julia wedding news 的婚紗超級夢幻精緻, 交給專業的也不錯
反正妳就去挑
有好幾個月的新款上市, 挑到滿意為止 :)

小香在關島結婚, 在台灣補請
加上拍婚紗, 一共穿了三件全新白紗
夢幻 浪漫 華麗 可愛都有
分享給大家~~
這是在遠企宴客 & 迎娶當天穿的白紗
整件是進口的法國手工紗
裙襬整片是美到不行的蕾絲刺繡 + 施華洛世奇水鑽
雖然 Julia 很擅長這種 style
不過這件美的很殺
一完工隔天馬上就被我訂下來了 :)



鑲滿施華洛世奇水鑽 & 珍珠的作工超精緻
完全就像是中古世紀的 princess
愛心領也讓胸口很有戲分 >.<


馬甲綁帶露背超 sexy


搭配粉粉嫩嫩的 Ferragamo 新娘鞋~



超夢幻的 Harry Winston 求婚戒, 紐約第五大道買的 ^^


新秘是化妝天后游絲棋老師, 本人好正 :)


髮型師是 Sandra, 她很厲害哦, 可以和絲棋老師指定她


完妝了, 被弄成好像娃娃一樣, 真開心 :)


搭配與白紗同款的刺繡頭紗
裙襬有上下兩層紗, 各自都鑲了刺繡 & 水鑽
端坐時散在腿上特別 kawaii


皇冠也超美, 很時尚的設計, 可惜忘記幫它拍特寫了


蓋上頭紗這一刻真的很不捨
婚攝 Jason 很厲害, 捕捉到每個情感流露的細節
穿著這件又重又長的白紗被迎娶去夫家, 真是累煞人


進場就看的出這件白紗有多長
白紗要全新的才美
一旦下過水, 法國紗的光澤 & 水鑽的亮度都遜色了



第二件是我最愛的一件
total 穿過二次
先在關島穿, 遠企送客又穿一次
(好多朋友說想看這件, 只好另類的穿白紗送客)

因為知道我要去國外結婚
Julia 特別幫我做了這件度假風白紗
我實在太愛它了!
無可挑剔的 perfect~~
整件都是進口的法國手工紗
超低胸原本很 sexy
高腰設計又巧妙的營造了可愛味
整件都綴滿了立體花
設計師手工別出層層疊疊的紗
和常見的華麗婚紗不同
這件美的好出塵, 彷彿仙子一般~~


及腰的 V 型大露背, 腰際有一個立體蝴蝶結~


我們在宴客時重現關島結婚 look 給沒辦法到場的親友看


這件難得有拍禮服獨照~



關島最著名的 Blue Aster 教堂 :)


海島度假婚禮想呈現比較活潑的 fu
就搭配了蓬蓬的美式頭紗~


這件婚紗真的太美了
在關島時羨煞所有的準新娘們
日本妹 & 泡菜妹都對著我狂流口水
我也最喜歡這朵捧花
粉紅 & 鵝黃玫瑰加上白羽毛交織而成, 超美的
This moment, 教堂是我的 :)


感謝隨行攝影師培豪, 幫我們記錄下一切的點點滴滴
在關島結婚 & 拍婚紗的那些日子
是記憶裡最美好的片段~~


儀式後舉辦了 after party




和賓客同歡的無價時刻 :)




然後是 Julia 的婚紗照
說實在話, 拍照的白紗不必太計較
拍過才知道, 白紗超容易爆掉的
details 全都看不清楚
白費了我精心挑的全新白紗 (淚)
以過來人的經驗..
其實只要領型 & 版型適合, 下擺刺繡漂亮
拍起照來就很棒了!


深色底比較能看出下擺的刺繡
棚拍一樣搭了刺繡頭紗
我喜歡簡單, 挑了一條珍珠小花串鍊
建議裡面穿蓬一點的襯裙, 才會有公主的fu
每一次的皇冠造型都不同
這次戴的是整圈圓型比較像髮箍的皇冠~



外景在我們的母校台大拍
因為想有年輕的 fu
穿了我精挑細選的 kawaii 全新白紗
整件鑲滿金縷絲線
腰際別了一個大大的金色蝴蝶結



外拍要活潑, 美式蓬蓬頭紗最 in




喜歡這張在小樹林下拍的照片 :)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4號
Tel: 02-25858282
Hour: PM13:00-PM22:00
Web:
http://www.juliaweddingnews.com.tw/


延伸閱讀
關島Blue Aster沙灘教堂婚禮與海外婚紗全紀錄
Watabe(華德培)籌備前序
Set out on a Journey
Wedding Ceremony
Wedding After Party
海外婚紗足跡(上)
海外婚紗足跡(下)
關島Blue Aster(幸福藍星)婚禮全記錄婚紗本

Julia新婚情報婚紗
外景台大篇
外景Bellavita & 大屯花田農場 & 淡水碼頭篇
棚拍篇
Julia故事婚紗本

遠企粉紅婚宴(待續)
情定涵碧樓 我的浪漫求婚
我的Harry Winston夢幻求婚鑽戒
游絲棋打造的新娘妝~
Julia Wedding News訂製夢幻白紗(婚攝Jason/新秘游絲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