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大家對小小彩妝課迴響熱烈,  好多人想看游絲棋的妝,  特別寫這篇獻給妳們  ^^



幫大家 Recall 一下
小香妹一共被三位 makeup artist 畫過妝
照時間先後順序是
。Julia 新婚情報首席 Wendy (溫媽)
。關島結婚:  Apartment studio 首席 Minnie
。遠企宴客:  天后游絲棋老師

因為我平常不化妝
拍婚紗時第一次被上妝,  不能接受太濃的妝感
(Wendy 一直碎碎念我,  說太淡了)
之後越來越熟悉
也體驗到本人妝太濃照片裡才恰恰好
後來口味就越來越重了!
到遠企宴客時,  妝感整個很立體喏
接著 share 幾張集錦

1) 游絲棋
妝髮專業團隊 total 出動了四個人
老師本人非常瘦非常時尚,  真是一位大正妹!
雖然有點酷酷的,  不過很專業
結婚一共換三套造型
畫到第二套時,  就有說有笑的了 :)


絲棋老師化妝下手超輕
幾乎感覺不到她在妳臉上東弄西弄
動作也都很優雅
根本是彩妝界女神來著的~
我對 makeup 是門外漢
但我還是能感覺到
絲棋老師上妝手法不同於一般
著重於更精細的點字上妝



名媛氣質大眼娃娃妝,  好漂亮哦~~ (轉圈圈撒花瓣)
當時看本人覺得妝好濃  >.<
不過後來看照片
鏡頭下呈現出來的 fu 果然一級棒
眼睫毛也都種的好讚~
(下睫毛外側是種的,  內側是我自己的)


第三套造型我也很愛,  浪漫公主風  :)
這捲度好美,  不愧是專業髮型師
絲棋老師只負責新娘的妝
髮型會找專門幫藝人做造型的 Pro. 來弄~


2) Minnie
在關島畫的妝比較輕透
本人還是有妝感,  但照片裡就很自然了~
搭配整個關島度假結婚的氛圍
還有邊拍邊玩的婚紗
很輕快很愉悅的感覺~
要是妝太重,  反而失去純真會太做作哦  ^^




oh,  我好愛這套禮服  (不知道說了幾百遍了)


紮成二隻馬尾也好可愛
Minnie 一個人包妝髮,  動作又超快
她隨手紮一個馬尾,  編幾個辮子,  就好好看哦  (流口水)


輕透的妝還有一個好處
關島太熱了,  在外面拍了二天婚紗
要是畫很重的妝,  早就不知道糊成甚麼樣子了
可是我拍了一整天,  妝還是這麼乾淨  ^^


3) Julia 新婚情報 Wendy
溫媽是 Julia 首席造型師,  在業界很久了
她擅長比較濃 & 比較性感的妝感
因為我當時不習慣
加上溫媽也覺得我氣質偏清新
一切下手就都很輕,  但還是很漂亮  :)


Julia 最擅長把人拍成王子 & 公主  >.<


I love this shot  :)


外景的妝也很自然很亮~


我弄蓬蓬捲髮公主頭好像還 ok
但這種捲度不容易燙,  我都不會自己用電棒  (哭)


和 Minnie 不同風格的馬尾,  還戴了粉紅小皇冠
喜歡頭髮被刮蓬的 fu,  不過好傷髮質~ 


這妝感真的很輕透吧?
haha,  經過前天的 makeup lesson
我現在應該可以 handle 這種程度的妝了吧
(偷笑 + 幻想 ing)



我覺得三位 makeup artist 畫的都很漂亮
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歡的  :)
Wendy
擅長濃妝豔抹,  也可以輕透可人
她很細心,  雖然要加價不過很值得
Minnie
擅長深邃的眼妝,  尤其是大地色系 + 大眼娃娃
動作很快,  我覺得很適合當新秘
(新秘動作快比甚麼都重要~)
游絲棋老師
輕透自然的裸妝,  名媛般搶眼又無辜的眼妝
甚麼都擅長吧,  天后不是叫假的~
尤其是舞台經驗很豐富,  真的很能掌握鏡頭下的 fu
而且...
她本人超正,  抱著小粉絲的心情被她化妝
真是很難得的經驗  (胳胳笑)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妝感
這篇特地把照片都 cut 成方形
手好酸~
手手說她想要一個推推 :P



延伸閱讀
關島Blue Aster沙灘教堂婚禮與海外婚紗全紀錄
Watabe(華德培)籌備前序
Set out on a Journey
Wedding Ceremony
Wedding After Party
海外婚紗足跡(上)
海外婚紗足跡(下)
關島Blue Aster(幸福藍星)婚禮全記錄婚紗本

Julia新婚情報婚紗
外景台大篇
外景Bellavita & 大屯花田農場 & 淡水碼頭篇
棚拍篇
Julia故事婚紗本

遠企粉紅婚宴(待續)
情定涵碧樓 我的浪漫求婚
我的Harry Winston夢幻求婚鑽戒
游絲棋打造的新娘妝~
Julia Wedding News訂製夢幻白紗(婚攝Jason/新秘游絲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