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Friday來秀個包好了,  這咖Ardoise是今年春夏最搶手的顏色,  巴黎買的 :)



小香妹沒有特別愛機車包~
和我的style不太合襯
不過在21世紀這還是女人非有不可的包
Balenciaga被翻譯成巴黎世家
法國名品,  2000年推出率性搖滾的First一炮而紅
從好萊塢巨星開始延燒全球
首席設計師Nicolas Gheseguiere於2007年推出多樣新款,  更增大膽前衛
列出幾咖經典款由小到大
First: 始祖
Twiggy: 變形成長圓筒
City: Classic(小鉚釘皮繩) & Giant(大鉚釘無皮繩)
Part time: Classic & Giant
Work: Classic & Giant

我的上一咖機車包很命苦
買完隔天就帶去日本玩,  第三天就毀在箱根的颱風裡
都要怪某P先生,  訂了個深山裡的房間
遇到颱風,  也不能直接躲進旅館泡溫泉就好
還要跋山涉水先把箱根走一遭
才能抵達那雲深不知處的鬼地方
那次經驗真不是蓋的!
雨傘都開花了,  雨衣也濕透了
全箱根人都躲起來了,  只有我們在外面淋雨+游泳
小白奮力游了一整天就掛了
爆裂紋整個快變爆開紋
花了4萬多,  只買到機車包幾晚,  見識它有多耐操
自然晾乾以後
雖說從稚嫩少女變成了歷經滄桑的老太婆
但居然沒全毀
爆開的皮革也癒合了看起來好的很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本著我喜新厭舊的習性
它就此長居包包櫃了
如果要票選本世紀最粗勇的名牌包
那一定非機車包莫屬 ^^

這趟本來要幫好友Miss J買一咖Giant Work當媽媽包
想不到Ardoise超火,  只剩First和City
為了彌補沒幫好友買到的缺憾,  我只好自己拎一咖回來 :P



Ardoise實品超美,  好久沒看到讓我心動的顏色了 :)


機車包收納亂折也不怕~
除了颱風泡水外,  越陳舊越有味道哦


對我來說,  City是出國最適合的大小
放本旅遊書 + 小相機 + 墨鏡盒 + 小洋傘 + 薄外套 + 礦泉水
可揹又可提~
我去東京逛街買Birkin就是這套裝備 ^^ 





機車包的爆裂紋真是有~味~道~


個人喜歡這種復古鉚釘 ^^


鏡子也是機車包特色之一,  正片是皮革,  背面是鏡子


復古銅mix仿舊藍的Ardoise,  太正點了 :) 


皮質手把上纏繞麻繩~


肩揹帶有特別設計,  寬寬的皮面揹起來很舒服


揹帶是可拆式的哦~
順便拍到側面,  對東西少的人來說,  City很能裝了!


從裡到外,  所有金屬都是一致的古銅刷色,  拉鍊也是 ^^


Balenciaga官網做的很棒
快速上架最新的顏色與款式,  並附詳細size和價錢
Miss J很貼心,  從官網抓想要的包,  醬子託朋友就不怕買錯了
Sooooo sweet ^^
有些人託朋友從歐洲買東西
連自己想要的款式價錢都搞不清楚,  朋友大老遠買回來,  還嫌買錯或買貴了
Please~~
人家幫你跑腿已經不錯了
畢竟跑腿會累的,  提會累的,  行李也是要占空間的
歐洲各大品牌價格不一
若非折扣季或outlets,  也沒有遍地七折這種好康,  還是要多做功課哦
請多學學揪感心的Miss J~ :)



這次沒幫Miss J買到真是很切心
(第一次託我,  我就失敗真不好意思)
我的Ardoise,  要感謝小皮媽,  妳才能跟我回家捏 :)
想買機車包
巴黎的春天(Printemps)拉法葉(Lafayette)百貨都有櫃
義大利比較難找,  不是名牌街隨便望就有
也可以從AR網站上直接買哦
眼看都快季末了
機車包也開始上秋冬新色了
我這一季的新衣新包還沒po完,  整個lag很大
以後還有人要看過季品嘛 (哭) :P


Balenciaga 
http://www.balenciaga.com/us/en/balenciaga/Women/Handbags.aspx


義法buybuybuy (陸續新增) 
Chanel jewelry與威尼斯精品地圖
Chanel 2.55 reissue
Balenciaga City in Ardoise co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