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R London圍巾今年一改規律格紋換成新款大格紋,  米黑格/ 灰藍格/ 粉紅格通通入手 :)



我應該算是BBR圍巾的收藏者
他家的100% cashmere圍巾很實用,  舒服又百搭,  很棒
我也會入手Hermes圍巾,  質料是一等一的好
但Hermes喀什米爾圍巾大多是素色,  BBR格紋在搭配上比較搶眼
二個我都愛我都愛 :P
一次分享三條今年購入的100% cashmere圍巾
哎呀,  我想BBR應該發個圍巾獎給我 :P
BBR早年的格子紋紙袋頗為俗氣
近年換成米色底銀色馬,  賞心悅目多了,  緞帶還會不時換顏色


圍巾的紙盒包裝與購買明細,  我喜歡BBR的騎士圖案 ^^



第一條是粉紅格紋,  很柔的配色
光是粉紅色我就買了二條,  舊款是規律的經典格紋,  新款是不規律大格紋
個人比較喜歡今年的這種不規則大格紋
感覺更有設計感,  配色也更粉嫩了!
洗標上有100% cashmere和made in scotland




第二條是米黑格紋,  時尚又典雅的配色
大格子花紋也很適合男生 (規律格紋就比較呆),  圍起來帥氣加分哦
近拍100%喀什米爾毛料,  毛比較綿密也比較長,  觸感超舒服




第三條是灰藍色格紋
原本只是去A9樓上吃老乾杯,  不小心手滑又敗了一條圍巾.
乍看之下不太像我會買的顏色,  稍微有個性了點
但粉紅色/ 米色/ 米黑格子這些經典色全都買過了,  總是該換換口味  >.<
底色是灰色,  條紋是藍色,  不規則的大格子花紋
冷色系時尚感比較濃厚,  不同的style我喜歡
圍巾還蠻長的,  幾乎可以垂到腰際



實戴照隨便來二張 :P
 


同場加映BBR London格紋襯衫




這件襯衫配色不賴,  比起傳統的米黑格紋更加品味出眾
隨意搭一條黑褲子穿起來就很出色了哦


我也來湊一腳 :P




Burberry London圍巾是很棒的時尚單品
冷冬裡蕁麻疹超嚴重的我,  一般毛料都不能穿,  只有純喀什米爾才不會刺刺癢癢
就算只穿簡單的T-shirt,  隨便圍一條馬上變有型,  百搭又實用的好物
大家也快去敗一條吧!
尤其是去英國的,  別忘了多買幾款阿,  保證不會後悔
一定要買100%喀什米爾,  質感和舒適真的有差
還看不夠嗎?
順便再回味一下去年買的幾條BBR圍巾吧 :)


延伸閱讀 
BBR London純喀什米爾圍巾 @ 經典格紋(米色/ 粉色/ 短版米黑色)
BBR London純喀什米爾圍巾 @ 不規則大格紋(粉色/ 米黑色/ 藍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